close

明峰:好了好了,寶貝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好不好。

 

女方還是不發一語連看都不想看對方一眼。

 

明峰用力抱著他繼續說些甜言蜜語,終於女方有點心軟了。

 

女:以後你要是在敢遲到1分鐘你試試看。

 

當初明峰為了跟我交往,三個月內天天載我上下課,不只如此早餐宵夜也是每天報到,為了跟我有話題也特別去專研化妝品跟名牌包,努力工作也是為了買禮物給我,久而久之好像這一切都習慣了,就這樣我們兩個在一起了,沒有他好像失去了一個教唆的僕人似的。

 

前前後後從追求到交往差不多快一年了,明峰不算是個好男友,至少在我標準裡面不是。

 

在我標準裡面長相不是太重要,但也不要太遭,重點是要有台可以遮陽的車子手邊還要有點錢可以養我,還要考慮優生學最少也要夠聰明,這樣說起來好像我很虛榮很敗金,其實也不是,誰不想過比較好的生活,人各有志有個理想的目標總比沒有還好吧。

 

在跟明峰交往的這一年分分合合習慣了,我總是改不掉我愛生氣愛指使人的脾氣,不開心就分手阿!沒什麼大不了,像我這種條件身材才不怕沒對象。

 

這次明峰又惹我生氣了,我叫他去幫我買飲料他居然忘記去冰,一點都不體貼,都不知道女生大姨媽來肚子會很不舒服嗎?居然還敢買有冰塊的飲料,我一看生氣的把飲料摔在地上掉頭就走。

 

不過幾分鐘果然明峰又打電話來了。

 

明峰:寶貝我在路上想起你生氣的模樣我就好不捨得,我們合好啦,我買大禮給你好不好?

 

女:你現在到我面前跪下說100次對不起我看我可以考慮復合。

 

不到10分鐘明峰出現在我面前乖乖的跟我磕頭認錯,乖的像頭乖巧聽話的羊,叫他往東他就不敢往西。

 

對這女的明峰只不過把她當成獵物,一匹難以列殺的獵物,到手了就可以放了,先前卑恭屈膝不過就是為了達成目標,目標達成後一切其實都變得不怎麼重要,他是個獵人充滿心機狡猾的獵人。

 

到手的獵物要如何處置,如何讓他掉落另外一個陷阱都是獵人掌握,如果時機剛好突然來個神來一筆也是不錯的選擇,看來今天是個好時機,明峰知道也明白,今天不只可以反駁更可把遊戲推到更高峰,最慘不過就是獵物死了,對他來說不痛不癢。

 

女:我實在受不了你那麼笨,找個路都找不到。

 

明峰心想機會來了,她一定會大發雷霆,在他發飆前先將他一軍,讓她有回去反省的空間。

 

明峰:你有幫忙看地圖嗎?你到未知的地方你可以一次就找到路嗎?你自己還不是個大路痴。

 

女:你敢罵我,你自己沒有規劃好現在講的好像都是我的錯,你給我掉頭,我要回家。

 

女孩心想這傢伙吃了熊心豹子膽,居然敢回嘴,就算事情不完全是她的錯,但說話口氣也可以好一點吧!心情不好可以好好的談不是嗎?但她自己有想過當他這樣對別人的時候別人是怎麼想的嗎?

 

明峰不發一語,車子掉頭就走。在車上明峰也不想多說一句甜言蜜語,對這種不知足的女人他已經厭煩了。

 

明峰:到了,下車。

 

女孩憤怒情緒已經到最高點,兩個小時的路程兩個人居然一句話也沒說,這不是她認識的明峰,就算明峰再怎麼氣,也會跟她說他沒事情叫他不要擔心,而今天居然連這些安撫的話語都沒有聽到他多說一句,真是太過分了,真是太過分了。

 

女:我們不用在見面了。

 

跰的一聲車門關上明鋒頭也不回就回去了。

 

明峰也很乾脆車開著就走了。

 

第一天過去了,沒電話。

 

女的心想,這傢伙一定是心情很很很不好,不然就是吃了炸藥,以前就算吵架講難聽的話之後也是乖乖的道歉,這次我看也不例外,過幾天一定奪命連環call。

 

第二天過去了,還是沒電話。

 

到底是怎麼了,女孩慌了,她開始後悔起之前的無理取鬧。

 

一禮拜過去了,連個簡訊都沒有。

 

原來我已經愛上明峰了,我不能跟他分手。

 

女孩哭紅的雙眼哽咽的打給了明峰:喂~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你現在快點來我家找我,我很想見你。

 

明峰:恩。

 

恩,這一切都變了,關係立場從此改觀了,明峰瞭解現在是這女孩需要我,再也不是我需要他,對明峰來說這段戀情已經變得可有可無,從愛轉變成多餘的關心和單純的性,獵人成功了,獵物已經確實的掉入了陷阱,接下來就看他會陷的多深。

 

明峰也不是個笨蛋,他知道自己雖然站了上風但也不能輕易的摧毀,往後的日子明峰有了自主權,對於她的生氣也可以說出自己的看法加以反駁,情況不發一可收拾時明峰也不會吝嗇的給擁抱,能拖則拖,騎驢找馬,明峰也一直物色曖昧對象。

 

明峰條件也不差,雖然不高但是穿著時髦,說話幽默,只要是跟他聊過天的人都覺得這人不難相處。

獵人永遠不覺得戰利品過多,看得上的獵物有機會當然不會錯過。

 

就這樣他又交了一個新女友,而新女友也知道另外一個''她''存在,不過新女友也不在意,只催促明峰快點跟她分手,就這樣這段三角戀情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女孩轉變了很多,雖然任性愛生氣的習慣還是沒改,但也很努力的在改變,改變就是希望兩個人可以有更好的結局,他也希望可以跟明峰長長久久的在一起。

 

一切的爆點是一封簡訊。

 

簡訊內容:

我今天六點下班可不可以來載我?

外面天氣好冷喔!你出來的時候要穿多一點衣服喔。

愛你的寶貝。

 

看似平常的簡訊確不是他傳的,今天下課的早,女孩快快回家化了妝換了套衣服就衝到了明峰家裡準備給他個驚喜,順便一起吃頓晚飯,不料不對的人在不對的地方出現果然就出現不對的問題。

 

女孩氣的發抖,眼淚不停的留下,她努力回想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她怎麼想也想不透。為什麼?為什麼?心裡充斥著為什麼。我已經為了你改變了那麼多為什麼結果還是這樣。

 

明峰一回到家看著她手中握著他的手機,淚不停的留下,明峰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比較。

 

舞池中辣妹正隨著音樂擺動,突然之間主持人在台上辦起熱舞比賽,穿的越少越辣越敢秀的人就可以拿到越高的獎金,不只如此還可免費進場一個月,一開始穿著無袖短T的辣妹開始跳起舞來,主持人不吝嗇的丟了獎金500,見狀穿著肚兜的辣妹也不甘示弱起勁的跳,接二連三的比基尼女郎也大方秀了身材,無袖短T的辣妹心想,她們可以我也可以,乾脆衣服不穿用手遮胸狂搖狂跳,主持人也HIGH翻了大喊著冠軍難道要出爐了,一比下去其他辣妹也嚥不下這口氣,每個人都像發了狂的搖晃著奶子,一場便宜好看的上空秀就在主持人的推波助瀾下順利完成。

 

明峰知道,她不會甘心,不會這樣被比下去。

 

女: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到底有哪一點比她差,你為什麼可以這樣對我,你到底要我還是要他,你今天就要做一個決定。

 

果然,果然這一切都像他安排的劇情非常好。

 

明峰開始胡言亂語的掰:她溫柔,體貼,可以陪我談心........ANYTHING。

 

明峰掰了一堆她做不好做不到的事情,明峰抓準了比較心裡也抓準了她是多麼的愛他,吃定她了。

 

女孩頓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一定會做的比她好,你現在就打電話過去跟她說你要跟她分手,快點。

 

就這樣,女孩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她只不過一步一步踏入了無比的深淵,一個巨大又可怕的陷阱,走也走不出來,任憑明峰後來的罵她羞辱也開始慢慢接受,她已經撤徹底底成為明峰的奴隸。

 

明峰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停止打獵,他還是肆無忌憚的做他喜歡的事情,可能是家裡有一隻裝了爪的羊讓他放心的拈花惹草。

 

女:明峰,不要這樣好不好今天我月經來,不要可不可以。

 

明峰並沒有理會,繼續脫著衣服。

 

女孩終於忍不住大力的把明峰推開。

 

明峰大怒啪的一巴掌打在小櫻的臉上,雙手壓著她明峰下半身不停的搖動,不到幾分鐘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這巴掌打醒了這場夢,小櫻醒了,這場夢也該結束了。

 

明峰沒有保持著獵人的風度......

 

一點都沒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