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忘了我自己正在往前走,但我卻一直回頭看。

 

就這樣又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上課下課,不過沒有體育課!

 

同學,你上課睡覺下課尿尿,這樣花這筆錢來重考有意義嗎?

 

我非常不悅的抬起頭來看著他:你還不是個失敗者,失敗者才會坐在這裡,你還是個囉嗦的失敗者。

 

同學,你不要怪我雞婆。你既然來到這裡你就做點你應該做本份,至少給老師一個面子。

 

我不知道你到底受了多大的苦難但........

 

我:你他媽的到底哭完沒,你想當哲學家就去當,別在那邊跟我說大道理,不如拿些漫畫小說來給我解解悶。

 

我倒頭繼續睡。

 

漫畫小說?恩,沒問題。那你繼續睡我繼續算數學了。

 

隔天早上一到重考班我看到我桌子裡塞了本"稻作",我看了看封面,人物實在是畫的不怎樣,外面還掛著18禁,難道我給他的感覺是被甩太久欲求不滿?

 

我:就是這本?

 

哲學家點了點頭。

 

 看著他堅定的神情我也不多問什麼,我開始翻著這本漫畫。

 

很低級也很好笑,並沒有帶給我任何啟示也沒給我帶來任何的刺激。

 

我把書環給了哲學家,繼續睡吧....

 

我叫先田。今天早上拉屎的時候,

我拉出了一隻兔子。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仔細清算我昨天吃過的東西。

學校午餐是菠菜和義大利麵,

晚上是炒豬肝和…

我沒吃過能拉出兔子來的東西啊。

要吃什麼才能拉出兔子來?

這可關係到我的命啊!!我到底該怎麼辦..........

所有人沒有一個人相信先田,先田為了證實還跑去醫院給醫生看。

醫生:這是大便阿!好可愛的大便喔!

老師:先田我叫你交糞便塞檢你給我兩支白兔幹麻?老師真的生氣了。

半年之後我突然生了一個蛋。沒辦法之下唯有先把他孵化。

我ㄧ直以為他是小雞,誰知道竟然生了鱷魚..........

哀...算了吧。反正我還活著。

 

我驚醒!我夢到了剛剛漫畫裡面的情結。

 

我還活著,對.....我還活著,我大便也不會出現兔子,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也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還活著。

 

我到底在幹麻我在那邊自怨自艾,怨天尤人似乎世界上所有人都對不起我,我到底在幹麻?

 

是不是跟你說失戀沒什麼,耍什麼自閉阿。小虎不在意的說。

 

大家七嘴八舌的安慰我,問我為什麼會分手?

 

我:我記得最後一次開車送她回去時,看著她下車,看著她走向家,看著她的背影,我知道他要離開我了,我想要衝上去抱著她,叫她不要走,不過我就像中了梅杜莎的石化術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她隱沒在巷子的那頭,再見了我的初戀。我不知道我看著那幽暗的黑巷多久,直到滾燙的眼淚打破了這僵局。

 

喝吧!也許醉了你就會忘記這一切我們都會再這裡陪你,不要再躲起來了。老鼠拿著酒猛敬我

 

我:我的好朋友時間一定會把我帶回那個帥氣的我,我前天看火影忍者居然看到哭了,我實在想不到我居然變的那麼脆弱,玻璃人,一碰就碎啦。

 

接下來有啥打算?兔子問。

 

我:不知道。先考試吧!剩沒四個月我得程度跟剛畢業差不多說不定還退步了。

 

你們還有聯絡嗎?兔子的女友關切的問暖。

 

我:大概分手後的四個月他有給我ㄧ通電話,不過我沒有接,我不知道我再害怕什麼。分手得初期我ㄧ直壓抑著我自己告訴我自己一切馬上都會過去,我熬過來了但我也覺得我自己變了,不過我講不出那到底是什麼感覺,又過了兩個月我終於打了通電話回去,電話的那頭是興奮又帶點期待的語氣問我現在過的怎樣。而我卻冷冷的回答他:你還打給我幹麻你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了。

 

大家吃驚的看了我ㄧ眼。

 

我:不過我也是覺得我自己有點失去了理智,他似乎也被我嚇傻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我就把電話掛了。不過過了幾分鐘後我就打電話過去跟她道歉。

 

我想起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初期那高傲的我使得對方壓不過氣來,想逃!當他第一次跟我談分手的時候我不捨,畢竟我愛上妳了你知不知道?

 

再次的復合老虎變成貓,我變成一隻百依百順的貓,事情沒有對錯永遠都是我的錯,這樣的我無形中也給了對方極大的壓力,看似被壓抑的我卻給了對方更大的壓力。

 

對不起!什麼都做不好的是我不是嗎?讓你擔心的也是我!

 

你永遠都聽不到這些話了,我跟你已經都在等待誰先開口,終於還是要爆發。

 

我:明天還要上課。我先回去睡了。

 

回不去了對不對?

 

恩!

 

你準備好接受這一切了嗎?

 

如果我回答還沒!會有任何東西為我等待嗎?

 

怎麼可能!

 

那就給我更黑暗更墮落吧!不過別傷害到別人可以嗎?還有我不做違法的事情!

 

恩!七年?你想換回什麼?

 

重生。七年後送我雙翅膀。一雙沒有風也能展翅高飛的翅膀。

 

我介紹我四個朋友給你,一個叫不安,一個叫失敗,一個叫猶豫還有失望。

 

DEAL!

 

還有,你到底是誰?

 

我?我就是你阿!

 

我?我不是在睡覺?

 

靠!這啥鬼夢阿,睡一覺起來更累,還是別睡了剩不到三個月還是讀點書吧!別忘了我還活著呢!

 

我:阿姨!我要一個飯糰加大飲料大杯可可!

 

阿姨:你也是重考班的學生吧!很有精神喔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這是你的東西,50元。

 

我:謝囉!

 

看著這久違8個月的早餐。我笑了,希望他很好吃。

 

我對著早餐說:抱歉我迷路了~因為我在人生道路上迷了路。

 

遠遠看到拿給我漫畫的同學我大喊:同學你好,我姓東我叫

 

東明堅。

 

 

-------------------------分隔線---------------------------------

 

故事,還沒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