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強!城市新英雄。

 

最強命名活動:謎樣的超人需要您的命名!

 

低調才是王道,黑色閃電即將降臨。

 

惡夜小丑大敗?異種人的剋星!

 

一堆斗大的標題亂放在雜誌電視跟報紙上唯一不變的那位穿著黑色緊身衣的男人。

 

虎豹人免強站了起來環顧了一下四周,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堆報紙食物跟水。

 

虎豹人也故不了那麼多看到什麼就吃什麼,邊吃還邊當起了評論者。

 

虎豹人:廢物藍雨人,要不是我太大意這廢物怎麼可能會贏我,未進化的猴子!襙!

 

突然後面出現了一個聲音。

 

藍雨人:你醒啦!你已經睡了四天了。

 

虎豹人擺出百分百戰鬥姿勢,這次他不會在大意了,尖牙利爪配上強化過的皮毛,肌肉已經繃到不能在緊繃,蓄勢待發的轉過頭。

 

虎豹人:你把我老大怎麼了?

 

藍雨人笑著說:我還想問你。你老大把你怎麼了?我那天躍起衝向你們離去的方向一方面是想問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那裡,一方面是想問我跟政府是什麼關係?但我卻在路上看到半死不活的你,可能是你老大覺得你沒救了隨手丟再路邊吧!我猜!

 

虎豹人收起了戰鬥姿態狐疑的問:你不是政府派來的?我老大現在一定在找我,他那天一定是因為有追所以先去把敵人解決再來接走我,你何須多事。

 

藍雨人:I HOPE SO。那你可以回答我一些問題了吧!畢竟你也吃了我不少東西。

 

虎豹人:兩年前,異種人突然出現在世界上,沒人知道他們是從哪出現的,而我也是其中一個。不過我們強烈懷疑我們這些只不過是政府實驗失敗的產品。

 

藍雨人:怎麼說是失敗品?

 

虎豹人:我也不知道這是我們推測的。創造出微型蒼蠅炸彈的那傢伙是個天才,雖然他沒有任何特殊能力但是他卻有一附無人能敵的大腦,他蒐集資料推測後他把我們異種人分類為三種。

 

第一種:失敗型。這種人只會記得變成異種人後的記憶,兩年以前的東西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不只如此失敗的異種人是用個性體力或是許許多多奇奇怪怪的東西換他們的異能,至於換什麼得到什麼異能都是未知。

 

第二種:成功型。政府的狗,平常時候跟路上行人一樣,但執行任務時像是失去記憶般只有任務成功失敗,沒有是非對錯。我忘了說一點,他們兩年前的記憶也完全記不得。

 

第三種:完美型。擁有自我意識,對過去任何一切都清清楚楚。你,是哪一種?

 

藍雨人:我對我過去記憶非常瞭解,這樣說起來好像是第三種,我不只對記憶非常瞭解,我還可以說出我這75年來做得所有事情,吃的東西,啥時洗澡,一清二楚。

 

虎豹人吃驚著看著我:天才完美型!難怪政府想把你塑造成大英雄,這樣你才不會誤入歧途加入失敗的行列,哈哈哈哈哈。

 

藍雨人笑了笑說:天才!哈哈哈,笑開懷。好啦!你快點去找你老大吧!我也有我的事情要做。

 

藍雨人:對了,你失去了什麼。

 

虎豹人:不,我得到了忠心。

 

藍雨人穿著前天買的帽T牛仔褲就出去了,他看著虎豹人躍縱在城市中消失了。

 

虎豹人未清醒的這些天,藍雨跑回了空蕩蕩的老家,那裡已經沒有他熟悉的人。

 

小彩:先生,你又來了,你那麼年輕都不用工作喔?

 

藍雨:我家財萬貫,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熱心公益,我想你應該不會反對我幫你把病人翻身清洗餵食之類的吧。

 

小彩笑笑的說:當然不會阿!現在世界上像你這樣的人真的不多了,願意來當志工的幾乎都是中年步入老年的婦人,不然就是像我這種領錢的小護士。

 

藍雨:有什麼好幫忙得快跟我說。

 

藍雨看著小彩回想起以前的自己,那不能動不能翻身一切只能靠別人幫助的時候,真的很痛苦,痛苦成了習慣,習慣成了麻痺,面無表情的人對他做著熟悉在不能在熟悉的事情,我只能面無表情的看著他所做的一切,就算他打了我,不幫我穿褲子,跟我講心事我還是不能給任何一點反應。

 

植物人,哈哈。

 

小彩:什麼事情那麼好笑?

 

我:沒有啦!

 

小彩:你不要偷偷笑這群植物人,別人都覺得他們沒有了意識,失去自己,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們是個活死人。

 

我:我可沒說他們是活死人,妳講的吼!

 

小彩不悅的奏我兩拳。

 

小彩痛的哀哀叫的說:你幹麻在衣服內藏鐵片,有病喔!

 

我笑開懷:對阿!我早就知道你會偷偷打我我早就藏好了。

 

我看著小彩,她跟我的相遇是在病床上,當年他護校剛畢業就投入照顧植物人的行列,起初她對任何事情都非常的不習慣,但久而久之也慢慢習慣了,但她臉上那種驚訝害怕關心的神情卻沒有消失,每當他邊翻身邊跟病人對話時,旁邊的護理長都會笑虐她,說她幹麻對牛彈琴,不過小彩卻微笑著說:她們每個人都有意識阿,只不過還沒清醒,說不定有天我講到她感興趣的話題,他就醒了。

 

我也很期待小彩來幫我,他總是跟我說著今天天氣好不好,最近她心情如何,跟誰吵架跟誰有爭吵,或是偷偷的說護理長壞話,我們這些沉默的觀眾成為他最好的發洩管道。

 

我:小彩,你喜歡這個工作嗎?

 

小彩:不會討厭就好了。

 

新聞快報。蜥蜴人又再次做亂跑進總統府內在總統的桌上大便。

 

我們馬上轉給SNG現場做連線。

 

主播:蜥蜴人囂張跋扈挑釁的行為已經影起人神共奮,大家看總統桌上那陀又黑又臭的大便。

 

此時20多台SNG車都在同一時間照著大便。

 

蜥蜴人突然出現在20台螢幕前面。

 

蜥蜴人:我是變色龍。哈哈哈哈哈。

 

跳到新聞台新聞主播列出蜥蜴人做的所作所為。

 

總統脫衣倒掛在總統府前。

尿尿小童變巨陽噴泉。

抓政府官員去玩抓鬼遊戲抓不到就要裸奔總統府。

巨星演唱會上讓他跌倒20餘次。

 

我:這王八蛋!怎麼搞出那麼好玩的事情阿。

 

小彩:這些異種人就是社會上的亂源,我上次看電視還有一個什麼全民英雄的我看他也不是個好東西,也沒看到他打倒了誰,說不定是跑太慢。

 

我:有可能喔!哈!

 

我要守護這裡,守護這個我住了75年的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