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外層鎮暴警察手持警棍警盾,嚴陣以待。

 

第二層繞著驚慌失措的替代役男,參差不齊。

 

內圈則是記者隨扈跟這位卸任總統的律師團。

 

台北地方法院外水洩不通,民眾高昂的情緒像是火山爆發前的地震,鼓譟不安。

 

[阿騙環錢]

[你還有沒有羞恥心,盜領國家的錢匯海外]

[敗類,國家之恥快點抓去關一關]

 

舉牌的警察已經舉到了第三次抗議民眾一點都不領情。

 

叫罵推擠跟抗爭的路人像犀牛般撞向警察,衝撞,衝撞不停的衝撞,但還是被警盾跟消防水柱噴退。

 

警察心想,對這種人實在是不用那麼激烈的抗爭,難到被水柱噴到一點感覺都沒有嗎?用行動不去支持政黨與候選人,自然而然的被唾棄的那方為了黨改革,不只會切斷關係也會因此豬羊變色的漫罵起從前黨主席,這位從前帶領黨選上總統的卸任總統。

 

既然衝不過去有些人乾脆叫了雞蛋蕃茄狂丟狂扔看有沒有機會砸中一顆。

 

沒中,沒中,還是沒中,距離實在是太遠,阻擋物實在太多,太多。

 

[這群暴民,反正你們是傷不到我的,我只要找到機會逃離開這座島幾十億的台幣就可以隨我揮霍利用,就算沒有逃離,有這些錢做後盾官司慢慢的拖送要關到我我看還久的,貧窮的暴民們繼續叫囂巴,敞開你們的喉嚨嘶吼,嘶吼你們對我的羨慕]阿騙心裡這樣想,臉上卻模仿著陳冠西的歪嘴微笑。

 

[我相信,司法一定會環我清白,現在發生的一切全部都是某黨的陰謀,不只如此我所用的錢都是為了黨內同志,我用我的名氣魅力所募捐來的錢不只回饋黨,也回饋需要回饋的人,我在此宣布所有查到的錢我將全數捐至公益,不再為黨而使用造福全台灣人民............]阿騙對著記者們大放獗詞的說。

 

[哀,真不漂亮真不漂亮,拼了一生就是為了這頂級權力跟金錢,那種高傲霸氣在事情曝光之後就跟個普通人般,亂放炮亂狡辯,誤導檢方,兩個字,可悲]推著裝滿蕃茄跟蛋的推車走向人群裡低投訴說。

 

[他是殺手嗎?為什麼我們要宰了他?]一個正拿著生魚片刀削蘋果的男人說。

 

非常矮,不像是個正常男人會有的高度,手上的生魚片刀利的驚人,穿著一派輕鬆,看起來跟一般幼稚園的小男生一樣。

 

[吸金,帶領全國人民走向滅亡,一個最有權力光明正大的殺手]剛推玩車手上拿著雞蛋跟蕃茄的人說。

 

[環錢]民眾大喊,手上剛補來的雞蛋番茄繼續狂扔。不過距離真的太遠了,用來發洩情緒可以,但想丟中實在太難。

 

[只有松板魔球才有可能穿過這層層包圍,直達阿騙的腦門。]連警察腳邊都都丟不到民眾默默的說。

 

啪搭。

 

一顆雞蛋像是子彈般直衝阿騙的腦門,速度之快令人措手不及,隨扈馬上包圍起前任總統,律師團忙著拿手巾擦拭阿騙頭上的蛋白蛋黃。

 

警察左顧右盼想找出元兇,替代役男確被這一幕嚇傻了。

 

[我沒事,我沒事,只不過是雞蛋而已]阿騙保持著大將之風。

 

[蕃茄炒蛋啦]推著推車的男人大喊手上的大蕃茄輕輕投出,像彩虹般的拋物線不偏不倚的送到阿騙的頭頂,果然多汁,番茄汁項頭頂四面八方流下,在SNG下汁淋淋的撥出,民眾的心情也從憤慨轉變成看笑話的心態。

 

阿騙隨扈跟警察抬頭看著四周,並沒有人從制高點丟東西只看到刺眼的陽光,為什麼會遭受到攻擊?

 

這時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阿騙旁多了一位小男孩,還在問為什麼的大家根本沒人注意到這位男孩,男孩手上的生魚片刀如庖丁解牛般,在阿騙的肚臍右下方開出了5*5的正方形,刀子深入內臟取走腎臟,太鋒利太快了太熟練,前後不到8秒。

 

[黑暗之人沒資格看耀眼的陽光,不適合你]男孩接著放進沒吃完的蘋果跟一個用透明塑膠袋包住的紙條。

 

阿騙身軀一震,往下一看,鮮血跟內臟像瀑布般承受不了地心引力的向下狂流。

 

[救我]阿騙沾滿鮮血的手抓著隨扈說。說完後倒下,再也沒有起來過。

 

[好爛的遺言]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隔天EBAY拍賣上新增了一筆,台灣前總統陳阿騙ㄝ腎,這就是愛台灣啦,起標價1000台幣最後括弧我就是為了這四個孩子,這一筆剛好在冰島被拍賣下面。

 

警察打開紙條上面寫著:

 

只求一敗,

一敗塗地,

一人之上萬人之下,

一揮千金,

一手遮天,

一現曇花,

一夢南柯,

一下就死。

我只求,

他一腎,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