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根‵一根,又一根。

阿勇已經連抽了五包菸,我猜他沒有停下來的打算。

阿勇:多抽點我應該會早點死,像我這種人活在這世界上一點價值都沒有。

物以類聚,我也常常有這種想法浮現在我腦海,不過我卻沒有去實踐,阿勇也沒有。

面對死亡對我們來說還是太嚴肅了點,阿勇又開始抽他第六包菸了。

我:阿勇,你有看過超乎常人的人嗎?簡單來說就是超人!不管是人類或是動植物,你有看過類似這種超乎常人的東西嗎?

阿勇:沒有,電影上面都是騙人的,60億的人就是人,普通到不行的普通人,不要說人,你這輩子有看過任何新聞報導介紹有關動物界昆蟲界的超人嗎?

我:沒有,看來這世界根本不會有這種東西。

阿勇看了我一下,轉頭過去又吸了兩口菸。

阿勇:普通人只能用普通人的方法來改變這世界。

我:我沒想過可以改變什麼,別抽了!人來了。

阿勇沒有理會,把手上的菸叼在嘴上,手卻沒閒著M82A1已經上膛。

咻的一聲,子彈沿著著火的彈道飛向殺手排行榜第一的腦袋飛去。

阿勇:幹!又死了。

阿勇失望的把狙擊槍收起來,啪的一聲又點起了一支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