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救護課程講座說他腳很痛希望同學幫他診斷一下。

高醫的馬首是瞻的講出一堆道理。

成大不甘示弱的回敬了幾句。

台大醫科也開始天花亂墜的說起這輩子沒聽過的學名。

回到寢室的小角落,一群人正在討論多益成績。

A:我多益才考667真差,之前去美國都忘的差不多了。

B:我多益舊版的考883現在我又去考新版的才822而已,現在的真的難了點。

C君急急忙忙的不知道在找什麼,之後看著他手上多益990滿分證書。

會計系開始說他得事務所旗下客戶有多大咖,股票賺多少錢,期貨要怎看怎玩,互相介紹來介紹去,相互虧探對方的事務所。

我就負責在旁邊吹著電風扇,看著他們聊天,無聊拿幾張新聞看看。

新聞!什麼!你怎有新聞看,難道現在當兵爽成這樣可以看報紙!

錯!

因為有位神秘人物每天都會有人寄信給他,告訴這位神秘人物外面發生什麼重大事情新聞之類的,一切都放在那神秘的信封裡面寄到我們隊上的神秘人物。

神秘信封裡面不知道有沒有寫,我們中隊裡面跳級的維也納小提琴博士?

副署長講的好:62梯是我看過這麼多梯裡面數一數二的高學歷。

你是高中畢業嗎?你是國中畢業嗎?你在這裡一定是稀世珍寶,會有一堆高學歷高智商的國家棟樑幫助你完成,別忘了你是稀世珍寶!

倒金字塔活生生的在我面前出現,走在路上隨意拉一個,碩士‵碩士‵碩士多如鴻毛,看著他們我可是被撞到吐血,誰叫他們都是一根根的棟樑,狀的跟什麼一樣的。

至於累不累,習不習慣我只能說:


體驗新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