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異人。

 

異人,殺手。

 

誓不兩立。

 

牌桌上兩個老到不能在老的老頭正玩著時下年輕人最愛賭的十三支。最後一場,最後一度只要能贏得這場的人就可以全拿。

 

兩人同時亮牌,右邊老頭同花順帶黑桃A,左邊老頭A鐵支。

 

[ 他出千 ]兩方手下一聽到瞬間奪門而出。

 

天台上阿勇抽著煙他的夥伴正架起M82A1,只求一腎走入天台跟阿勇打招呼,阿勇點點頭後繼續抽煙,一腎也沒控裡他們繼續削著蘋果,只求不知道在磨什麼專注力一直在他手上的小石頭跟牆壁。

 

我架好M82A1瞄準了一下,發現了銅綠,銅綠似乎也發現了我跟我點點頭。

 

我心中不禁佩服起這男人,果然是異人界中的真高手,居然能發現800公尺外的狙擊鏡正瞄準他。

 

異老頭手下精英幾乎全員出動,看來殺老頭這次的想獵殺馬英9是難上加難。

 

一個手抓著雞雞的男人很慵懶的走上天台,實在不知道他到底是從哪出現的,怎會有人光天化日穿著四角褲抓著雞雞跑來跑去,警察不能以妨害風化把他抓去關嗎!

 

這抓雞雞的男人後面跟著兩個人,一個雙手拿著菊花茶猛灌的殺手,一個失去靈魂的肉塊。

 

殺老頭看來也不是好惹的墮落之屋都派出來了。

 

[ 哪一個先上,先上的馬上送5片航空版A級好片 ] 六堆戰神握緊雞雞看來子彈充足。

 

只求丟出把玩許久的小石,是顆不合常理的快速蝴蝶球。

 

[ 彫蟲小技,我用前類線分泌物就把你打下來。 ]再距離戰神心臟的前五公分處石子落了下來。

 

盲腸生的雙拳上已裝上紫光雙刃,手指著吃蘋果的小鬼。

 

[ 你挑錯人了喔。 ]一腎咬著蘋果衝上去,盲腸生用力吸了一口菊花茶也上了。

 

阿勇跟我看著猴肉販,他緩緩的坐下來看著天空發呆。

 

我搖了搖頭欣賞四位打鬥的實鏡。

 

阿勇拿起新的一根煙點起來繼續抽,突然煙頭被熄滅。

 

[ 果然沒死,煩 ]阿勇不耐煩的轉頭走向狙擊槍,一場狙擊王的戰爭開始。

 

角鷹,殺手界第一把交椅,有人說他像布袋戲裡的素環真總愛搞假死,看來阿勇上次爆頭的不知道是哪個倒楣鬼。

 

烏家矛,

 

銅家盾,

 

烏賊的大王刺拳一出就是八拳,

 

 

八拳全部都是頭,拳拳都能輕易的貫穿頭骨。

 

銅綠不敢大意,詔令出最強的八歧大蛇來幫忙,八頭八拳穩穩得擋住。

 

猴肉販站了起來做起了新式健康操,不過還是沒人裡他,他緩緩的退下那千年酸內褲,還是沒人裡他。

 

[ 再見了我的右手老婆,GOODBYE了我的左手HONEY ]猴肉販大喊衝向馬英9的講台,他就像支飛鼠般承著酸內褲飛向800公尺外的講台。

 

殺手跟異人都停止了動作因為誰也阻止不了他,看來這次殺老頭略勝一籌了。

 

猴肉販心想,只要酸內褲套上就可以結束了。

5

 

4

 

3

 

2

 

1

 

激光爆現,光裡看到了馬英9奸笑著,這到光不是奸笑的光芒,而是檔再馬英9前的一之手所發出的光芒。

 

觀眾們興奮大叫,比看到馬英9還要開心的揮手亂吼。

 

神之手,

 

鋼琴手,

 

戰法神,

 

三個名詞夾雜的亂喊。

 

原來是[ 右手神之手,左手鋼琴手,頭腦戰法神的神 ]。

 

異人跟殺手,殺老頭跟異老頭齊聲對著馬英9說:

 

他出千 

 

--------------------------

 

如果對裡面人物不了解請參照右邊

墮落之家

&

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