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出爐。

 

矮人們只會做做聲勢而已,考出來的成績果然比我再補習班模擬考高了不少。

 

我順利的進入國立大學,雖然不是頂尖的不過掛個國立也不會差到哪去。

 

很快的我的人生有了些許的轉變,我感覺到我慢慢找回以前的鬥志。

 

生活過的的悠閒又充實。

 

早上晨跑,晚上練壘球,課業也沒被當幾科。

 

號稱大學最重要三件事。

一。學業

 

二。社團

 

三。愛情

 

看來我已經滿足了前面兩項,唯讀愛情遲遲沒有進展。

 

我們班上一眼望去,機械A班45位,男生44位女生1位,那一位還被別系得把走,根本是慘無天理。

 

也因為這原因我們系上總是辦一大堆的聯誼,不過小弟自小害羞不易跟女性打成一片,跟不熟女性更是像個阿蠢只會知知嗚嗚,阿阿衣衣,所以聯誼我一次也沒去過。

 

為了突破這窘境,為了未來的幸福,這一切都是為了愛!

 

今晚,就是突破這一切的關鍵!

 

手中拿著雞排跟飲料大步大步的邁向403室。

 

[ 大師有事相求 ] 我在403室跪下大喊。

 

[ 雞排?飲料? ] 謎之聲。

 

[ 一應俱全,在此現上 ]卑微低賤的我應聲到。

 

[ 平身 ]

 

[ 謝主隆恩 ]我哭著走了進去。

 

403室,西方能跟他齊名的只有丘比大神,東方看來只有月老公公,裡面住著愛情界最接近神的男人,光靠著無窮自信跟舌燦蓮花的一張嘴死在他手下的女人已經不能數量來算了。

 

[ 豪哥! ]我淚流滿面的小跑步邁向他的懷裡。

 

[ 我來救你了,寶貝 ]豪哥果然自信十足,用殺死人不償命眼神看著我,還好我是男的不然我早就被他電死了。

 

傳說豪哥當年懵懂無知時被無數的女人拋棄拋棄在拋棄之後才練就現在一身好功夫,不過豪哥對於往事隻字不提我們也不好意思問。

 

[ 間單來說兩個字''打鬧'' ]豪哥自信滿滿的說。

 

[ 打鬧? ]我全身上下充滿著疑惑看著他。

 

要懂得如何跟女性「打鬧」,這是一件相當重要的習題,不經意得碰到一下或是在玩的過程當中有肢體的接觸,這都會讓好感大大的提升許多,這時你一定會有迷失,難道言語上的嘻笑怒罵不算嗎?其實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可是比起肢體上的輕微碰觸來說效果實在是差太多太多了,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這就是真理!]自信我在豪哥的言語中散發出自信。

 

你看看一些名主持人LOCAL KING.小豬她們不是都這樣,逗的女性笑哈哈,這裡有一個小技巧,就是不要看到對方是美女就嘴下留情,照樣打鬧嘻笑,保證映像分數加分在加分。 回想一下,你是不是碰到喜歡得女生就變的正經八百,乖巧的跟一隻小綿羊一樣,如果是這樣,哪我只能跟你說你注定失敗,你不如把你跩的二五八萬的樣子表現出來,在配上幽默風趣的對談,時機對了在不經意得碰觸到對方身體,才正確,但是我看你應該做不出來,就說你是遜咖中的遜咖了!] 天阿!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他完全刺中我的心。

 

[ 但,還好你遇到了我!

除了剛剛那個大重點,我在跟你說說一些小細節,讓那女的對你另眼相看,愛都愛死你。

首先你要先表示出你有很強烈的上進心,沒有一個女人喜歡一個沒有夢想沒有幹勁的男人,要表現出成熟穩重有自信心得那一面讓女人有安全感,不能只會嘻笑打鬧,這樣會讓他不放心。 ] 果然雞排是有用的,大師邊講邊吃邊吃邊說不停。

 

 [ 你現在有基礎概念了嗎?這些只是最基本的基本。記住ok? ]豪哥終於講一段落。

 

我似懂非懂的點頭!

 

[ 接下來我要進入第二個階段了。 ]  豪哥也點點頭拍拍手的說。

 

現在開始進入「追」,這階段!

「追」,這字眼絕對不能傳入你將追求對象得耳裡,就算是被他自己發現你對他有意思也好,不管怎樣都好就是不能講到「追」這個字,一個正常的女生如果一聽到你要追他他心理壓力自然就會大了起來,你成功機率將會直接下降60啪,如果說你今天跟我長得一樣帥一樣迷人那就另當別論了。

你如果在他面前都一直不提「追」,他自然無從拒絕你,也會減少他的心理壓力,不只你輕鬆他當然也是一樣,不要幻想你弟一天認識就把到他第二天就帶她上床,我說過了你不是我。

之後就讓你門兩個人保持著一點點的曖昧關係,以我多年來的經驗在這階段簡單用幾句話來說就是「忽冷忽熱、欲擒故縱」,這將是解這提的最高原則,你要讓他小腦袋,沉澱一下,讓他知道你得好,成功將指日可待。 ]豪哥拍拍我的臉,叫我該起床了。

 

驚醒的我馬上跪拜。

 

[ 媽的,你是傻了喔,我又還沒死你拜啥。 ]

 

[外國人拜邱比特,中國人拜月老,我拜你阿!  ] 我心存感激的說。

 

走出了403室我思考著剛剛豪哥說的話,心中有一脫拉庫的問題想問他,但一看到門外的美女急著衝入403室我只好摸摸鼻子走人了。

 

[ 靠 ]我大叫,我突然想到我還沒有對象我在那邊急什麼!話說沒有但是我還蠻欣賞球隊經理的好友,小菱,他應該是個不錯的對象,不只認識無聊還可以酸他幾句,嘻笑打鬧也是常有的事情。

 

恩,就是他了!

 

----------------------------------------------------------------

 

太久沒寫,又沒啥時間寫只好拖出一些以前寫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