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虎畫皮,難畫骨。

 

知人知面,不知心。

 

[ 你敢走你試試看 ] 明峰用力抓著小櫻的右手,嘶吼的咆嘯。

 

[ 你弄痛我了,放手 ] 小櫻用力甩著手,命令明峰馬上放開,臉上面表情的看著他。

 

[ 還有沒有,像你這種任性的賤貨就是欠缺人管教,之前對你太好是不是! ]明峰瘋了,一巴掌打向這個跟他一年多的女人,又一巴掌補強了小櫻的決心。

 

小櫻雖然脾氣不好又任性,他心中還是珍惜著這段緣分,嘴巴上念著不在乎分手但內心確悸動著,他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人可以改變那麼多,他的任性跟生氣不過想表達對方的不關心不注意,過來哄他兩句他就開心了,就這樣就好了,現在已經破碎的心又被明峰一腳一腳的踏成了粉墨。。

 

為了保護自己小櫻隨口答應了明峰無理取鬧的動作跟行為,逃離了這危險的地方,小櫻雖然任性但還是不想跟發了狂的野獸作對。

 

兩天候小櫻看著手機80多通的位接來電,30多封的簡訊,全部都是明峰打來傳來。

 

簡訊裡千篇一律,溫柔關懷,大禮名牌,道歉認錯.........。

 

小櫻理都不理,看也懶得看只是簡簡單單的傳一封簡訊,平平凡凡的打兩個字,分手。

 

明峰像隻追著尾巴的貓,沒意義,沒目地的繞圈圈讓自己走進了死胡同。

 

沸沸揚楊,前前後後終於結束了。

 

小櫻對這男人失望但他卻沒有對愛情失望。

 

小櫻是個不管誰看到都會多看一眼的美女。

 

一頭氣質美女的長髮,挺立的鼻頭,攝魂的雙眼,朱紅俏立的嘴唇,殺死人不償命的身材,衣服多一點是個不折不扣氣質美女,衣服露一點是頭狂野舞姬,居家出外必備良品。

 

 這樣的他就算是跟明峰交往追求者如狂風暴雨般襲擊,稱了傘也抵擋不了的美。

 

為了擺脫明峰追纏跟傷痛,小櫻很快的又墜入情網,不過這段戀情也沒有持續多久,當這男人在交往的第9天得到了他的身體就差不多想分開了。

 

又是這樣,不,男人都是這樣,小櫻心想,這次他也沒有去追,因為他看清楚了,就是這樣,都是這樣。

 

窮極無聊的小櫻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來,他真的覺得他遇到的都是壞男人,一堆壞男人。

 

想到壞男人的他就想起以前高中,壞男人自稱的阿豪,想說很久沒去看他的BLOG去看看好了。

 

點選著他的新文章。

--------------------------------------------------

October 14, 2008

何謂....

何謂好男人?!

何謂專情?!

我是好男人嗎?!
我專情嗎?!

我真的不知道耶~
但我是不賴啦...真的...
不信的可以去打聽打聽~



上述問題定義在哪?!
妳、你 說說看吧

--------------------------------------------------

小櫻很久沒笑那麼開懷了,這個壞男人在那邊裝清純。

 

順勢往下拉,看有啥好回應,應該都是嗆他比較多吧,他也開始構想要如何嗆他比較適合。

 

--------------------------------------------------

回應

 

我只能說。

看到恐龍你在她眼裡就是個好男人,

溫柔體貼聰明幽默,不做越矩的行為。

看到正妹你在她眼裡也是個好男人,

溫柔體貼幽默聰明無一不缺,但控制不了老二的蠢蠢欲動就不行了。

其實都是那些該死的正妹的錯。你沒錯!你不過發揮動物本能。

你又沒強暴他,他也是心甘情願跟你走哪有啥好不好,不爽你就罵他個幹你娘不爽滾。

真是個好答案。

我要下定義了。

好男人就是我,好男人就是跟我交往你就會知道了。

好男人是不用他馬的理由,要是我好的無法無天,你還是覺得我爛的七零八落有啥辦法。

專情就代表忍耐吧~

稱的過去忍的過去就是專情,我猜。

-------------------------------------------------- 

 

小櫻看完會心了一下,他自怨自艾遇到壞男人,要是當初他在小心點,多觀察一些,這種事情不就可以避免掉,可是人往往被眼前事務所迷惘,盡量避免囉,他心想。

 

專情的定義小櫻非常喜歡還特地把他複製下來放到MSN的狀態上。

 

 

 

鍾完筆停,我飛奔向外尋找9矮人口中還一直喊著 [ 被我抓到我一定把你們煮湯來喝! ]。

 

憤怒後所帶來的不安。

 

第一種可能,他們只想耍我傳張紙條嚇嚇我其實前面給的答案都是正確的。

 

第二種可能,真的跟紙條上說的一模一樣,那我不就提前保送到牛棚出場機會都沒有。

 

不過不安的情緒沒多久明堅就被一通電話給驚醒。

 

[ 東先生你好我這裡是桃園第一分局,敝姓王 ]王警員有禮貌的問候。

 

[ 你好我是東明堅,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明堅不安的回答,難道他作弊事情被發現!還是他無照駕駛被拍到......

 

[ 請問一下你認識張宥群先生嗎? ]王警員說。

 

[ 認識阿,我們是同補習班的同學請問一下有什麼事情嗎?是他發生意外嗎?還是什麼事情? ]頓時明堅鬆了口氣但也非常關心的詢問起UG的事情,果然沒來一定是出事情了。

 

[ 是這樣子的張先生涉嫌連續傷害案,我想請你來警局做個筆錄,畢竟他重考這段時間你跟他走的最近,我們想要瞭解一下他有跟你說過什麼,或是有任何的動機,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你來一趟 ]王警員有條有理的訴說不給明堅一點壓力。

 

[ 我馬上到。 ]明堅飛奔到家洗澡煥好衣服就飛奔了出去。

 

一到警局補習班班導已經坐在那邊,他揮手意示我過去。

 

[ 明堅,剛剛宥群都認了,當他每次考第二的時候心理就會很懊悔,為什麼不是第一,咬牙切齒的不甘心,第二名的陰影像陰靈般殘住他,為了發洩心中的不滿宥群第一次是向陌生小孩痛毆一頓,他看著那小孩怨恨的眼神,宥群沒有憐憫,一腳踹向他的雙眼,吐了口口水。這種真實感讓他得到滿足,他愛那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失敗的對手只能望眼興嘆的快感,從此之後只要考不好或是不順遂宥群就會拿把刀行刺路人,或找個好欺負的人痛毆一頓,當他刺下後還會慢慢的等他倒下,等著雙眼交會那種勝利的快感,就在昨天大考的壓力壓的不能失敗的宥群又失控了,但當他跟人四眼相交時,旁邊偷看到的民眾已早早報警,就這樣事情就爆發了。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能說什麼,只好靜靜的聽。

 

 [ 宥群出來了 ]補習班老師大喊。

 

宥群臉上沒有太多的喜怒哀樂,似乎這一切都是他預料好的,當我跟他四目相交的時候,他笑了,嘴角微微的上揚,淺淺的一笑。

 

棉絮掉入了靜止的湖面,漣漪雖小卻在我心中無限的擴大。

 

我不知道帶給了我什麼也不知道失去了什麼,就這樣我再也沒有見過宥群的蹤跡,再也沒有。

 

----------------------------------------------------------------

 

我的兩千多字的藍雨人就這樣消失在半空中,給我的只有五個字加兩個括弧。

(未存放訊息)

將近一個早上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