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9.bmp 

沒有人的職業欄上面寫著小丑,

 

小丑也不是在做慈善事業,

想要大愛為什麼不加入慈濟。

 

當澆熄別人的熱情也請你加點木材,不然弄熄了還不知道原因。

 

公式般的噓寒問暖,

公式般的點頭敬禮,

 

當你心中起了為什麼會這樣?

 

擁有仁慈之心的我,擁有溫良恭儉讓的我只會默默跟你說你,

不喜歡我就別做了,我不是證嚴法師我沒創慈濟也沒上大愛,

硬派風的針鋒相對,在商場對決與球場比較適合誰叫我夠硬。

 

 

如果你沒有燃燒別人熱情的能力,請不要澆熄他~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