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04.jpg 

 

時間還早,去市區繞繞。

 

阿胖騎著車,

我問他:你覺得五年之後我們會怎樣?

阿胖:應該是各有各的工作,各有各的家庭吧。

 

過了幾分鐘,我想著~

 

還有多少機會我們可以這樣無聊的在市區騎車亂逛。

 

進入了染缸

 

就不要想一身白的出來,

 

看著以前兄弟的離去,

 

我盡量不往壞的方向想,

 

是時間到了,

 

恩,是時間到了,情誼還在,但你們已經不在,

 

再次相遇又會有什麼火花。

 

玩了10多年的玩具,電動,壞了。

正式跟你說聲再見,不是你不好是我沒用,

有一天我閒閒沒事日入10多萬,我一定會把你修好。

 

新的玩具在哪裡我也不知道,玩具太多不知道哪個好上手。

 


 

 講個好笑的笑話,

地點:新竹誠品

人物:我跟我他媽一定到

 

我翻閱著設計cd封面的書,

我他媽一定到坐在我旁邊問我:要不要出國?

我:啥時候?要去哪國?

我他媽一定到:看你要去海邊還是去路上阿。泰國不錯!日本也很想去,但是不能去東京因為太庸俗了。

我依舊翻著書:不要去日本,我討厭日本,日本人強姦我們婦女。

我他媽一定到:你還不是看了一堆av女優的片子。

我書合起來擺出殺人的眼神:因為我再復仇。

我他媽一定到:......................

我開啟書本繼續看著說:日本,泰國會不會太膚淺,有沒有比較有深度的。

我他媽一定到不悅的看著我說:是哪裡比較有深度,拜託快點告訴我。

我靜靜的說:內蒙古。

 

然後我們笑翻天。

果然是有深度,"內"蒙古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