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46拷貝.jpg 

恐懼。不安

 

百分之七十來自於未來,百分之十來自於現在,百分之二十來自於過去

 

那個坐在沙發吃著便當傻裡傻氣對週遭事物一概不知的男孩,跟著輪軸的轉動開始拿著計畫書審核陪笑與奉茶的小跟班

 

關上了一扇窗,是該開啟另外一扇門。

 

接踵而來的是,

你要幹嘛?

想做什麼?

不是要出國?

未來有什麼打算?

現在工作很難找不快點找嗎?

 

當我接連講出六次

等死

等死

等死

等死

等死

等死

 

恩,是很煩人。

 

難道我要學鳴人,每個人問起的時候就大喊:我要成為火影。

 

恩,別鬧了。

 

實踐才擁有懷抱夢想的資格

 

想起過去一些人事物

 

我很蠢

我沒有理和書的球技

我很蠢

我沒有牛弟的快手

我很蠢

我沒有蕭萇方的畫工

我很蠢

我沒有沈廷亞的實力

我很蠢

我沒有餵狗的伶俐

我很蠢

我沒有阿胖的反應

我很蠢

我沒有阿傑專業得訓練

我很蠢

我沒有俊傑的腦袋

我很蠢,真的

支持我。

現實是很殘酷的,摳簍摳簍,cocococo,

我應該去找點零工,般水泥之類的,來支持......

 

不然.........哀

 

重蹈覆轍嗎?

 

我擔心3個月的試用期.............33

 

 

擁有的太多,你會迷失自己,散彈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