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dog拷貝.jpg 

 

我家小豆的自畫像,共花了他新台幣5000大洋才換到這張畫像,

他覺得很值得,因為能把紅貴兵畫的那麼出神入化時也沒有幾個人,

小豆咬著逗點放到我腳邊看著我小腿一直侵犯他,那狗公腰實在讓我小腿不由自主的抖動起來,

這是他咬逗點來應得的獎品。

 

我拿起逗點,看了看他,他參雜著土黃色的外表,我好奇的搓戳,他像蛋殼般慢慢的碎裂,

心裡有點恐懼又有點期待的將它放到桌上,一張濕濕黏黏的紙條皺巴巴的躺在桌上,

我學慧慈用蓮花指輕輕的把他夾起,

一股溫熱的液體流出,

小豆又把他終身伴侶弄得一身腥了,我順手拿了紙擦了擦,

正要丟向垃圾桶的時候我才想起那可不是隨手可丟的衛生紙,

我拿了起來端倪了一會,

靠!

是退伍令。

 

還有我家根本沒有小豆,我亂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