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月的最後一天我找到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對!

 

就是援交詐騙,請聽我慢慢訴說。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某人的相簿請點下面連結

http://yqpz0080.pixnet.net/album/

(我跟我他媽一定到在網咖~不知道我他媽一定到請連結http://godwinking.pixnet.net/blog/post/19616920)

然後我說:ㄟ,NIKO在援交,一定是警察在釣魚啦,不然就是詐騙的。

 

我他媽一定到:你怎會知道,說不定是真的。

 

我:自己去看他部落格,一附就是我援交缺錢快來上我。一定是釣魚不然就是在騙人,我馬上加他MSN。

 

不到兩分鐘馬上上線。

 

我:你好,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A女:你好阿你在哪裡看到我的。

我:在痞客幫阿,你缺錢的話你有在做S嗎?還有你不是NICO嗎?怎會缺這點錢。

A女:你知道我,不要跟別人說我做這個,我平常都不怎麼接客的,可是最近家裡......

我這時候催促我他媽一定到叫他快點去查NICO資料。

我:那你姓什麼,姓陳喔。

A女:沒阿我姓賴阿!你沒在網路上找我基本資料喔!

我心想高手果然要騙人也是要準備的。

A女:你住哪裡?

我:我住新竹阿,約個時間我去台北找你。

A女:好巧喔,我最近去新竹讀書了。剛剛好,你要不要現在就出來.....

我:那你收費多少。

A女:2HR  3500

我這時候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應該是揭穿了。

A女:你電話給我我打給你。

我:我怕你是警察,不如你電話給我我打給你我們約時間。

A女:你是我恩客我怎麼可以讓費你的錢,我們在XX路台新銀行旁邊等好嗎?你多久會到,電話給我。

我:好了啦。警員編號10258表現的不錯給你9個月年終。

A女:不要鬧了我不是警察啦。

我:阿你釣魚釣到督察啦。

我這時候心想他真的是警察還不確定他是詐騙集團。

A女:就跟你說我不是警察,你現在快點給我電話我們約時間地點,快。

這時我也攬得跟他多說反正我只是玩玩,他看我也沒有興趣就把我刪了,不過這只是故事開端。

 

我催促的叫我他媽一定到快點去加他MSN。

果然我們的對話幾乎他也跟我他媽一定到講了一遍跟本是複製貼上。

(此時我們已經快笑番天了)

不過我叫我他媽一定到把居住地換到屏東。

爆點要來了。

 

這時我叫我他媽一定到把我邀進MSN聊天室裡。

我:紫龍在廬山學會廬山升龍霸,你在哪裡學會瞬間移動,蛤,說阿哪裡學瞬間移動,阿不是在新竹讀書,怎麼又跑去屏東工作。

不到幾秒我跟我他媽一定到就被封鎖加刪除。

(他們是詐騙集團絕對不是警察,我提供一些範例給你們看)

博取同情型:

http://yqpz0080.pixnet.net/blog/

http://yuniko11260.pixnet.net/blog/

 

快來上我型:

http://aikaty516.pixnet.net/blog/

http://lives.pixnet.net/blog/

 

懶惰沒創意型:

http://jerry201314.pixnet.net/album/

http://love0023tw.pixnet.net/blog/   ←只會複製別人文章

 

以上是我大概去痞客幫看看到的有些有加來玩玩看有些一眼就知道是援交詐騙。

先說他們的流程之後我再來舉我自己的另外一個實例(我可是很認真照攻略跑過很多次)

1.他們會亂去抓美女圖吸引你上鉤,而且一定會留如何跟他通訊的辦法。

 

2.當你要跟她做朋友得時候他會說他不要,他要錢。然後就複製一堆話。

 

3.問你住哪裡?不管你住哪裡他都會瞬間移動,移動到那縣市的台新銀行旁(轉帳用不過我試過的都說在台新銀行不知道為啥)。

 

4.問你電話,打給你的一定是女的就是要你上鉤,而且會跟你說如果不是照片本人你可以馬上掉頭就走,說的一附信誓旦旦。再騙阿。

 

5.然後談價錢幾乎都是2HR  3000~4000之間。就開始約地點了。

 

6.他會先要你身份證<如果你想要鬧他們玩他們就都爆假的>怕你是警察釣魚之類的,還有問你穿什麼衣服<這邊根本是無聊想要讓你相信,因為他從頭到尾都不會出現>

 

7.到了地點他沒出現,之後他就說他不放心怕你是警察所以希望你先轉帳給他之類得,不然就說他出事情需要點錢先叫你轉給他處理後在過去跟你援交還可以算你便宜一點喔。

 

8.你如果相信,恭喜你被騙了。<以下是我跑整個流程>

 

前面大致上跟我上述打的差不多,所以我直接接到電話。

 

X女:請問你是俠客嗎?你是穿球衣背心嗎?

我:對阿我到了你呢,等你好久喔不是說15分鐘。

X女:沒有啦我是擔心....你等等,我再打給你一次。

這時候就來了通無顯示的號碼。

A男說著一口流氓:俠客喔!我有看到你啦,穿球衣背心對吧!

我:對阿!你們小姐勒。

A男:我跟你說啦。你第一次我們也怕你是警察,那麼漂亮的小姐我們的搖錢樹被警察抓走多不好。你先轉帳到戶頭裡面比較實在。

我:我怎知道我轉進去你就跑了怎麼辦。

A男:我們做"良心"事業的不可能會這樣,你一轉我馬上就帶小姐過去我們就在你附近。

我:這樣不對阿,那你先出現在我面前<我從頭到尾都在網咖根本沒去那地方我怎麼可能瞬間移動到台南,而且他說他看到我,看來他是遇見鬼了>

A男:好了你別說了我知道你在玩我們,我有你的手機身份證,要查你家很快,你家人跟你自己小心點,出事情別來找我<耍流氓真是可愛,自以為大哥真是Q到翻車>

我假裝很害怕:對不起對不起我馬上去匯。

A男:很好我們做良心事業的怎麼可能會騙你,你現在拿著電話到旁邊台新銀行我教你。

我:沒問題,請不要對我家人做什麼事情拜託。

A男開始得意的說一堆轉帳的東西又說他們小姐多漂亮。

我:我轉了三千萬進去拜託別傷害我家人。

A男很生氣的說:我一定讓你全家死光光。

我:我現在就可以給你死啦,我根本沒有穿球衣我穿著西裝筆挺手拿AK47在你後面準備爆你頭了,大頭小頭選一個。

A男開始狂罵髒話然後還一直唸我手機跟我身份證。

我:我家住在總統府快點進來,等你喔寶貝!

他還是狂威脅謾罵。

我:你這豬生狗養貓帶大拉屎還拉給自吃,我要爆你頭了,掰。

我就把電話掛了。

 

大家千萬別被騙阿。別被以下美美的照片虎的一楞一楞的。

 不知道被盜照片的女孩可不可以告他們侵犯宵像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