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哦哦蚵仔麵線 ]剃著平頭的學長曖昧著叫著。

 

[ 再再再來一碗 ]也是三年級的學長,看起來是個小跟班。

 

[ 好不好吃啊學弟。 ]兩位學長異口同聲的問。

 

兩位學長正對著吃著蚵仔麵線得學弟叫囂,對叫囂,我認定是就是。

 

[ 他們再靠盃什麼。 ]我問。

 

[ 幹 ]蚵仔麵線不偏不倚的打中了學長,我也不知道是哪個學長因為他們都''不重要''。

 

[ 襙你媽,你不是很跳 ] 我一腳一腳踹再他們的身體。

 

學長傻眼著抵擋著,想還手但攻擊太猛烈擋都來不及。

 

[ 好不好吃,好不好吃 ]衛狗踩著他的頭問。

 

我緩緩的退了兩步,前弓候箭擺出蓄勢待發的氣勢。

 

[ 去吧我的愛 ]我大喊,猛虎射門般的腿已經彈出,破防直擊頭部。

 

兩位學長的鼻孔嘴角都噴出熱血般的熱血。

 

結束。太弱了。

電話響起,另一頭慌張的說 [ 出事情了,快點來籃球場。 ]

 

我跟衛狗一到籃球場,場子裡擠的人山人海。

 

[ 快進來。 ] 阿明一看到我們來馬上清出一條道路讓我們進去。

 

看到旁邊正在輝棒的棒球隊我點頭打了聲招呼,突然隊長拿著球棒跑到我旁邊。

 

[ 打完球還要打人真累 ]棒球隊隊長輝棒甩肩的說。

 

一到中間,乖乖不得了,對方人手之多不雅於我們,我掃過全場就看到一個穿著怪異的胖子盯著我看,我回看他一眼。

 

[ 幹你娘,你看三小,襙你媽的..........幹,你再看你豬生狗養貓帶大,還是隻只會看不會叫的狗 ]胖子盯著我看看的我都害羞了。

 

我緩緩的走向到他面前,他一附準備開打模樣,拳頭再那邊揮阿揮,其他人看情況不妙叫他先冷靜一點,我還是沒有後退的走向他,不過我並沒有舉起雙手,再一旁看到的人還以為我要過去跟他道歉。

 

[ 對不起 ]我走到他面前,隨後我低頭鞠躬誰知道鞠躬太大力差點把他鼻樑打歪了,胖子氣傻了,一手嗚著鼻子衝過來就是要給我死。

 

[ 中 ]我一腳又把他的鳥蛋給打破了。胖子痛的倒在地上,馬上我們的人把我拉開。

 

[ 別鬧了,對方比我們多很多人 ]阿明提醒著。

 

[ 有種你們今天就打死我,不然你敢動我就試試看 ]今天這場架得主角講話了。

 

[ 哈哈,你們把我人打成這樣就想走阿 ]對方老大狠狠的瞪著我說。

 

[ 喔 ] 我又走近了他。

 

小路馬上把我拉住。

 

突然警鳴大放,四台警車開過來我們跟鳥獸散般跑去,對方繼續出一張嘴罵的西哩花啦的逃跑。

 

報警的是體育老師。

 

[ 要我不跟校方講也可以,都給我過來打拳擊 ]王老師的話不是請求,是命令。

 

我們就這樣加入了拳擊社揮灑我們過剩的體力,王老師不只教導我們拳擊也教導我們做人道理我永遠記得他說的一句話。

 

'' 不強,即死 ''

 

第四回合,無數拳打在手臂8拳腹部3拳面部1拳下巴,好累,追求強好累,我雙手持續抵擋著高聯賽拳王,這傢伙根本像台不用加油的機器,不停不停的進攻。

 

前弓候箭,彈簧已拉緊我等著拳王無呼吸連打結束,還有8秒,8秒後拳勁減弱換氣。

 

3

 

2

 

1

 

我眼中只剩下對方得雙眼,猛虎出閘。

 

換氣時的零碎小拳完全對我起不了作用,我也懶得防守了。

 

左肩已經到了拳王拳中,左拳一出打出了縫細拳王的手跟我的手成了ㄩ字。

 

'' 十字擊殺  ''

 

右拳不給情面的飛向拳王的面部,好紮實的感覺。

 

牙血鼻涕淚水與汗水不吝嗇的蹦出。

 

熱血與熱血揮灑再空中。

 

 我的熱血青春故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