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燒到了手指房東還是不為所動,酒聳立在房東腳邊像個森林般。

這三個月裡他不管殺了多少人還是彌補不了心中那種空洞感,就像個戀愛高手在真心所愛的人面前滑鐵盧,不曾失手的不是嗎?為什麼其他女人只要我ㄧ個眼神,一個動作動作就可以迷的他神魂顛倒,對這女孩卻是毫無作用,難道是免疫了?有可能他是個同性戀,曾經受過嚴重的傷害,他永遠想不透,房東也想不透。

房東啃食著一條小腿,是條小孩的腿也是他昨晚為了洩憤而去胡亂殺害來的,他不知道怎抑止這份失落,胡亂殺一通也許就是他解憂的方法。

邊啃著小腿他邊碎碎念:我一定要殺了他們,我一定要殺了他們,我下次絕對不會失手,絕對,我老爸也是輕易的把我媽給殺了他邊殺邊念賤女人襙,一刀一刀把他的肉割下我媽嘴裡還咬著被砍下來的手臂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看到偷在後面看的我她激動的大力扭動,似乎怕老爸也把我給殺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也拿了刀子把那賤女人殺死,也許是我有病吧,看著母親被殺我卻有莫名的興奮,我跟爸還一起吃著賤女人的肉,我們合力把他推進絞肉機絞成碎肉包成人肉鍋貼賣給鄰居們,等我長大我爸也順利的進入絞肉機裡跟著我媽一起陪葬,我沒有流下任何一滴的眼淚,他們都該死,這群臭小鬼也該被我推入絞肉機一轉一轉轉爆他們污穢的身軀,我一定要殺死他們,一定要這群人渣敗類,我做的都是對的我是上帝的代言人,他們只欠缺我刀下的淨化,我一定會成功。

房東像是個瘋子一人自言自語,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停歇,不過接下來要爆發出的力量我想一定是超乎常人的強悍,與堅定,我開始擔心屋子裡面的那群人要如何對付這隻洪水猛獸般的怪物。

故事講到這,意味著那個人要出現了嗎?

有些人幸運可以在有生之年的到他該有的響名,有些人卻等著後人的評斷,評斷生平‵事蹟‵所作所為與人生中的點點滴滴.....。

將兵詣洛陽‵三英戰呂布.....都是呂布勇猛狂傲的證據後人也封給他戰神呂布的封號,日本戰神本多忠勝也是因為清洲會盟中殺敵第一,功勳第一還無任何傷害才可稱得上戰神這名號,六堆戰神這名號一定也有顯著的戰績才稱的上戰神這封號。

房東沒有預警的騎車衝往墮落之屋,手上還拿著電鋸,一進門就爆吼著,我要殺光你們這群小王八蛋,我想他失去理智了,沒有了自我只想發洩心中的那股恨意。

聽到這聲爆吼,沒有一位房客當真,也沒人想去鳥他,不過牽牛很想出去買莎威瑪所以就走了下樓。

牽牛:hi房東~你拿電鋸要幹麻,小布又把房間打壞了喔,還是再多隔一間房間,我要去買莎威瑪要不要順便幫你帶一份?

電鋸像是個聽話的小孩用力的跑向牽牛的懷裡,牽牛不慌不忙的後退一步,

接著說:吼!我不要打手槍噴到地板不就好了,幹麻動刀動槍,這有兩片a片拿去看看。

房東又揮舞了六七刀,牽牛心想不妙了,如果讓他在這裡解決我裡面的房客不就有危險了!戰神就是戰神不只強還有憐憫之心。

牽牛毫不疑惑的脫下全身衣物,他喲和一聲站在樓梯口一動也不動,房東也知道想要殺爆他們這群小鬼一定要先過這一關,牽牛就像長板坡上的張飛,準備迎接排山倒海的攻勢。

電鋸轉速之快,房東揮舞的霍霍有聲,牽牛踏著輕快的步伐一邊閃躲一邊走向房間,房東像個餓七天的猛獸,不停的進攻,不停的攻擊,牽牛還在找光碟,我實在不知道他腦袋再想什麼,難道光碟是他的武器?

牽牛:阿就是他了!

牽牛左手拿了一片光碟放入光碟機裡,裡面是Discovery再介紹兩隻蒼蠅在交配跟他們的一生,我不懂他想幹麻。

房東氣喘吁吁的說:我不管男女老幼,只要手上有武器的就是敵人!

牽牛:等等你就不要後悔,這種痛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我現在再給你一次機會,拿著你的電鋸回家好好睡一覺,我當做這事情沒有發生。

房東不理會的繼續砍劈。

牽牛緩緩舉起了他的右手,放到雜草叢生的生殖器上,咻的一聲,一團帶著七彩的液體飛躍了電鋸,突破了表皮層衝向了血液,一隻隻的精蟲衝向了房東的大腦,我可以感受到精蟲控制腦袋的笑臉。

這時候牽牛的左手已經拿起打火機點菸了。

牽牛:這招精蟲罐腦我可不隨意使出,中了此招老二會膨脹50倍,久久不消,疼痛到無法走路無法站立,解救的方法只有看別人交配7749次,不過前提是你要對那女性有相當濃厚意思才算一次喔,快跟光碟機那隻母蒼蠅培養感情,不然神也救不了你。

蒼蠅很努力的做,房東很努力的培養,牽牛很快樂的吃著沙威瑪。

這就是墮落日誌上有名的東蠅黨爭,也是奠定六堆戰神這稱號很重要的一場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