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浴中我看著地板的水漬,

我回想著過去的種種,

我到底在幹麻,

我的眼淚像水龍頭般不停的洩下,

懊悔的思考過去的點點滴滴。


說到這我只能說上述那種白癡行為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要一直提醒我,叫我快點去洗澡看水漬,我乾脆看我小腿上面有沒有黏水蛭比較實際。



還有要是我有懇親,沒事不到者必殺之。



前幾日憂傷與快樂的大戰看來是快樂勝利了,擔心歸擔心不過我是快樂的,一定睡的很穩。

這陣子在弄那些文件,整理一些書跟衣服,讓我想起這應該是一年前我該做的事情,這一年過的很亂七八糟,像是個被砸爛的蘋果派,濫濫噁噁的,我記的很清楚,這一年開始我老媽直接說你將失去所有家裡資助,需要錢請自己想辦法,而我為了鬥士這兩個字拼了幾個月,無疑就是個爛到爆的開始,鬥士又怎樣現實中好像沒人知道別人只知道你變成了"指人",整天只會蹲坐在電腦前面跟個只會動手指的白痴一樣,基於大家紛紛投入國軍OnLINE宣告鬥士告一段落,回頭看看我之前覺的畢業要做的一些事情,我試做一下看來差了天差地遠,想總是簡單些,看來實力還是要增加,剛好又過了一段時間家裡忙的不可開支我也開始在家裡打工,做了三個月結束,有時忙也是會加減幫忙,我嘗試著各種天差地遠的東西,果然不是被阻止就是覺得你到底在幹麻阿!這樣也好,終於讓人看清楚我。

哈,說到這我笑了一下,不過繼續。

還好在我真的覺得我不知道該幹麻的時候牽牛告訴了我,加入痞客幫讓我硬梆梆,稍微紓解了一下,一堆一堆的書,稍微紓解了一下,說到書我實在覺得要看自己不喜歡的書才可以稱的上看書,每次我買我喜歡的書,花了六七百都只能填飽我ㄧ上午,真是浪費錢,嫩猴介紹的GB,讓我下了無數之電影,不過說無數好像有點太多了,以容量來說差不多是80G左右的電影跟影集,稍微紓解了一下,阿胖也開始回來,每天晚上進入瘋狂打球狀態,對,我膝蓋好了,有夠奇妙的,這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難道是巧合嗎?你知道我需要你對吧!八八節的三個生日讓我想起了我去年的願望,

1.我希望家人平安店裡生意蒸蒸日上。

2.我希望愛情路上可以少點爭吵順順利利。

3.我希望我不要成為累贅,一個麻煩。

還好生意不錯,不然很不給面子,我前段時間陷入了一種進退兩難的窘境,我感覺我失去了做人的意義,跟隻不懂得如何去吃屎的蒼蠅一樣,慌了亂七八糟,思考了未來,跟要做啥,然後只能呆坐著,盡量不想跟外人接觸,畢竟我不喜歡別人看到我現在這種癡肥的模樣,很糟。也很怕別人觸碰到我的點,這讓我變的跟刺蝟般格格不入,講話帶刺,覺得整個社會都對不起我,現在好像有好一點,不過好像也還好的樣子。

哈,說到這我又笑了,不過繼續。

只有愚人才會覺得自己是強者,看看你的手上,他有握著強者的籌碼嗎?

講的真是好到翻車,不過這件搞錯人的事件也讓我知道原來在別人心目中的我,這搞錯錯的好,這樣就不會死的不明不白,當你還想提問的時候別人卻死都不告訴你的感覺真的很差,還好沒有,好險!

我就像路被艾佛森跨過去轉頭還跟攝影機說:IT'S OVER一樣帥氣。

如果把過去的我形容成一具死屍,那我現在應該是個半殘,很快就會跟膝蓋一樣,吸飽滿滿元氣來跟我打招呼,OK的對吧,對吧,對吧。

"嫁給我吧,黃小琦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唐冠軍,好不好好不好嗎?"

超蠢的對話,不過我很喜歡,

一切都會街到正軌,對不對對不對嗎?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沈大維。

我還要自己點頭,到正軌啦!

一直討論被砸爛的蘋果派實在是不應該。

講點新花樣!

說到未來。

沒意外墮落之屋-房東系列將在04結束,換上新系列(應該是陌生人)。

還有預計要寫一篇殺人魔跟大麻的小說,一直再構想如何呈現會比較讚。

跟隨意的亂寫。

替代役OnLine結束後希望可以出國打工一年,跟我老媽講好了,

幫我搞個財力證明,其他費用自己負責。

當我騎了12小時的摩多車,我身心俱疲,全身無力,就像求愛馬拉松裡面提到馬拉松都會碰到一面牆,檔在你前面,你到底跨不跨的過去,這面牆才是最重要的考驗,還好我騎完了回到了家,說真的隔天我手完全舉不起來,腳跟腳底板都嚴重抽筋,還是回來了。

我真不懂我插這段到底想要表達什麼,不過我懶的刪掉了。

回到正題。

大家來個約定,找個專業專業到死吧,希望才會來,所以繼續試巴。

ㄟ。

你來了,遲了一年,

我可是很期待,你可別搞砸了。

還有,

如有懇親無事不到者,必殺之。


對了,我說過不提了不過我還是題一下。

雖然我不是個好情人,不過還是要謝謝妳。

還有我收回那天要求妳的道歉(雖然妳沒道歉啦),妳說的是事實搞錯不過是個契機。



不到者必殺之ㄟ~想想我有看過多少人的懇親,必殺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