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租日公告7月4日0點0分。

西瓜刀‵黑色大塑膠袋與沾滿乙醚的內褲....都沒帶。

水電單據‵網路帳單與各房出租明細缺一不可。

敗了,這次他第一次屈服在失敗的陰影之下,他終於能回歸到"房東"這身份,在這群不可預知的小鬼面前他不過就是個普通人,一個普通到走在路上不會有人在意,不會有人理會的普通人,一個被鎗爆頭永遠都站不起來的普通人。

在房東眼裡,誰說他們是草莓族,誰說7.69分進大學就是沒前途沒希望,在這裡證明了這群看似混吃等死的王八蛋也是有一番事業與春天,永遠不要低估一個人,這句話紮紮實實繞印在房東的心理。

他想起當年他爸殺了他媽之後整天酗酒,整天打他罵他叫他讀好書,上好學校為家裡爭光,威權與惡勢力下的產物,這也許就是形容他最好的貼切。

當時拿起刀子往他爸頸動脈割下時他沒有任何的悔意,事後他看著噴向天的血泉他笑了,他覺得他解脫了,終於離開了這暴力的陰影,陰影是脫離了,不過也造就出了另外一個令人髮指,毫無人性的殺人魔性格,我知道這不是他想做的是"他"。

永遠的冷血無情,永遠的乾淨俐落,他開心的享受這黑暗的時刻,因為在這絕對領域裡他是王是KING沒人能擊敗他,他也開始支配著他,讓他永遠回不去當初小時候那天真無瑕的他,那還沒割下母親肉之前的他。

他終於敗了,千年暗室終於被一築營火所點亮,這些孩子他的救星,他們的攻擊一點一滴的擊潰那早已被污染的心,房東永遠記的那一道七彩的液體,那完美的接技,還有大王烏賊拳法。

七月四日來的很快。房東走向一樓。

房東:不好意思我來收租喔!

小布:你誰啊!

房東愣了一下走出去看了一下門牌,沒錯阿,他帶著疑問上到了二樓。

房東:不好意思我來收租喔!

B猴:你誰啊!

房東慌了他來回踱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房東:不好意思我來收租喔!

這次房東學乖了只敢乖乖站在門外。

阿生:你誰啊!

房東慌了!

房東:不好意思我來收租喔!

安哥睡眼惺忪的説:你誰啊!

一樓到四樓永遠的答案。

你誰啊!

房東抓狂了,他一間一間的把他們叫到客廳。

房東:你們不要覺得我好欺負,不要以為我會承認我自己的失敗,我不過在沉澱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過錯,其他我可以不跟你們計較,不過房租水電還是要繳,沒有一個人例外。

這時住四樓的猴肉飯從內褲搓出一團黑色圓形物體射向房東嘴裡。

大家也異口同聲的說:你到底是誰啊?

房東氣呼呼的往外跑,這時我看他的臉部扭曲似乎在醞釀製造新的一個人格。

他嘴裡罵著一堆髒話,快步的走向破塑膠車,腳一跨上摩多車,油門家到底,蹦的一聲就往外直衝,邊衝他還邊回頭看著這棟屋子。

龍頭開始搖晃,手開始不停的顫抖,車子就撞向了電線桿,撞擊力道之大引來了許多人圍觀,當然10位房客也衝出來看,一看就看到房東。

房東不管自己的傷勢,他留著淚看著眼前這10位青年與那棟房子,他使盡了全力大喊。

"參見墮落之屋"

第一章結束,明早8月12早上8點準時當兵去。

成功的人一定在成功嶺當!

這篇寫很快感覺沒啥內容,也沒時間去校正~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