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發生在我大二的那年暑假,內容大概是在說,

一群年輕人的故事,一間墮落之屋,一個奸巧的房東,一個誤闖的陌生人。

會想到這故事沒有別的原因,就是鬼月到了,墮落之屋的霸主再msn給我五個字,

墮落之屋,寫。

就是那麼簡潔有力,墮落可能是最大的原因,而看著同伴一個一個的離去,

他還是可以屹立不搖守護這間房子也許這種堅持也是他活下去的動力,

當他啃著香辣雞翅靠背著過往的點點,一位一位的房客特性‵能力‵與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看的出他的不捨,不過我還是不想理他的繼續找我得第七把刀,

自從我上次夢遊講著:我的第七把刀在哪裡,

當我手握七刀,必切爆世間不公不義,

當我手握七刀,必切斷世間姦淫擄掠,

當我手握七刀,必切斷世間雞鳴狗盜,

第七把刀總是不想出來見面,難道是世界不需要我來主持正義。

聽著墮落king東講西題的,我實在很懶的鳥他,到底是我的刀比較重要,還是他那爛房子重要,不好好搞清楚就一直胡亂的講。

不過king就是king他把第七把刀插在香辣雞翅上,

襙,是把水果刀,

我感覺他在唬我,他想要我專心的聽他講完這無聊的故事,然後用他的動慢跟電玩腳色來換取我幫他寫這他胡亂拼湊的故事。

king: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不過你夢中的那把刀就在這,如果你不想寫我可以找別人,想寫,刀跟故事都歸你。

我:你老師在哪裡任教,一直叫我都快受不了了,是個大男人說個故事還一直流眼淚,隨便拿支水果刀,我就要聽你在那裡虎爛一堆,還要花我各把個月時間幫你寫本書,想都別想,我看你還是先把你眼淚擦乾淨再回去找媽媽。

我早就算好這白癡吃完香辣雞翅不會擦手,果然這智障舉起了他的右手,放進了他右眼。

king:好辣,快拿水跟衛生紙,好痛。

我看著他慌張失措,眼淚直流,我可是哈哈大笑,順手我也把號稱第七把刀的水果刀帶走。

我:白痴好好洗眼睛,東西我先拿走了,我還要去懲奸除惡。

這王八居然流著眼淚說:我就知道你會拿,你已經中了我們墮落之屋最強的暗器,致命懶人水果刀之晴天霹靂腦袋開花part5最終版,這把刀會一直停留再你小腦深處。要是你不好好聽我的話!嘿嘿~小便失禁,大便亂噴,整天發呆吃砂都是正常的。你就乖乖的把他寫好,好好的聽我的話,

我:你想太多有那麼強,我就叫你聲爺爺。

天啊!怎會有流水流過我大腿內側,那種溫熱感是多麼溫暖的衝擊著我,我屈服了,我開始寫這篇序了,

拜託我會好好寫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