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生吃著大腸穿著拖鞋緩緩的走向428,猴肉販緊隨在後東張西望,好像怕有人跟蹤他們似的。

阿生拉下了門把,門把後的428就像吃角子老虎一樣,你永遠不會知道大獎什麼時候會出現,門後漸漸透出了署光,隨之傳來女人的慘叫聲而男人的呼喊聲一聲一聲的兩方呼應著。

阿生:我襙你媽的牽牛你幹麻在房間打手槍還不鎖門,幹。

牽牛不慌不忙的放下早已經被雙手蹂躪過的衛生紙,抬頭看著阿生正要回應阿生的時候,

猴肉販大喊:安哥在睡覺!小聲點!

A片還是持續的淫叫著,絲毫不給我們猴哥一點面子,盲腸生搖了搖頭轉身離開,不過興致被打亂的牽牛可不這麼想,一道白色物體奪鳥而出。

猴肉販驚慌失措的大喊:生哥~~~~小~~~心!

阿生連忙蹲下,閃過這致命的一擊!

牽牛:428不是你們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今天我跟A片的戰鬥還沒分出勝負前誰都不準離開!

猴肉販不知道哪弄來的椅子,兩個人就坐下來開始看這場SHOW,這種上下搖動的戲碼看個5秒就累了,阿生繼續啃著大腸,猴肉販不時抓著酸內褲。

終於結束了,牽牛拿起了一張又一張的衛生紙擦式著,一堆一堆成群結堆的衛生紙丟的七零八落,窮極無聊的猴肉販數著一堆一堆的衛生紙。

突然間他驚訝的大喊:有六堆,他是六堆戰神!!

阿生被這四個自震攝住了,手中的大腸就這掉在地上,牽牛一轉頭看著猴肉販胸前的識別證,上面大大寫著NHK,還有那被啃的亂七八糟正要掉落到地面的大腸!

牽牛驚呼:猴肉販!盲腸生!

盲腸生:六堆戰神槍打完了吧,我可沒時間等你上膛。

盲腸生已經拿起了新的一根大腸,甩出。

盲腸生:吃我這招,鎖鏈腸。

鎖鏈腸,腸腸相連到天邊,那伸縮的彈性令人難以捉謀,那沒清乾淨的大便如滅火器中的乾粉飛噴來。

不過能稱為戰神必定非等閒之輩,不是強如呂布就是悍如本多,六堆戰神不慌不忙的擺出戰鬥姿態。

六堆戰神:六堆鵝毛筆。

牽牛的小老弟開始放出天女散花般的尿液擋住了噁爛的大便,而主力水柱衝向了鎖鏈腸,

轟的一聲,兩邊都停住了。

睡醒的安哥緩緩的從上面走了下來。

六堆戰神盲腸生猴肉販齊聲大喊:恭請安哥。

安哥:平身,下次講話小聲點,我還想多睡會。

謝安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