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蹤‵鬼影‵人肉鍋貼一直充斥在這小鎮上,鎮上的人都把那間房子稱做有去無回,不過隨著學校興建來這小鎮的學生也越來越多,剛到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怎麼可能知道這間房子的過去。

惡毒的房東看準了這一點,廣貼出租廣告。

全新套房,特便宜,10間房間,附客廳洗衣機與冰箱。

果然吸引了許多人來看屋,不過普通人一走進去就被那種不舒服感與微微屍臭味逼退,逼退的了一般人可是逼退不了接下來這10位青年。

什麼時候簽約阿房東,房東轉過頭去一震一震的偷笑他的肥肚也就一抖一抖,

他正想著:我的人肉鍋貼又可以重新的大張旗鼓了。

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傳言,是真有其事,殺人魔已經開始悄悄計畫著接下來如何處理這些房客。

藉著收水電‵送鍋貼玉米濃湯‵聊天還有假好心的在公共場所裝設攝影機,來分析他們的習性專長出沒時間與地點,再藉由假關心所做出來的實驗結果來交叉比對一番。

可以行動了,就從四樓開始,房東拿了乙醚小刀大的黑色塑膠袋前往四樓,這時候這個叫吳哲宇號稱烏賊的笨蛋一定在出團,而8點13分整棟應該也不會有人出沒,也就沒有人可以證明房東悄悄跑進他的房間近一步的殺害,殺害之後可以就近把屍體分成一小包一小包的丟往窗後的後巷到時候再去檢就可以了,如此完美的計畫即將展開。

這半年的觀察確實有效,房東沒有意外的走到了烏賊旁邊,沾有乙醚的內褲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封住了烏賊的嘴..........

烏賊沒有掙扎,不過他手掌卻柪出圓弧狀,啪撘的一聲黏住了房東的口鼻,

烏賊輕易的使出:大王烏賊拳法之真空吸引之榴璉姐姐之0.5秒之令人窒息術。

烏賊:房東先生你是從哪裡打探到我這套吳家拳法,他可是世世代代單傳的祕術拳法,可不是你用那爛乙醚可以比擬的,要是你有興趣我可以敎你幾招阿,不過試探我要先跟我說阿,不然等等傷了你怎辦,還有我快出團了,還沒去搞抗水,下次有空在聊啦你先出去啦!

已經過了半小時房東先生還喘不過氣來,他身心俱疲的看著監視器。

看來得好好評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