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井上雄彥 

不知道該說什麼,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我個人是很推薦。

 

如果你覺得送行者-禮儀師得樂章,用不同角度看法去看這世界。

那輪椅籃球這題材有沒有讓你心中浮起更大的問號。

 

REAL三位男主角各自的道路,曲折離奇,作者編排更是巧妙。

小人物的悲哀,強者的無奈,失落的尋根在這漫畫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REAL。

 

對了順到一提,現在這本漫畫以龜速前進中,出到第八集。<突然覺得我簡介寫的不錯,讓人有想去看的感覺>


經典名句時間

野宫朋美PART2<1.5.8封面主角>:

無法出鞘的保健依然是一柄寶刀,留著寶刀在隨時都可以出鞘。

 

野宫朋美PART2:

有目標就很偉大嗎?

我還沒有找到自己的目標,所以現在只能選擇好好的活下去,

活在你瞧不起的現在。即使這份工作沒有什麼未來性,

也是人生到路的一部分。

我不知道現在會怎樣跟我目標搭上線,

只知道總有一天會連接在一起。

 

高橋久信<3.6封面>的老爹:

如果....

你假裝聽不見自己的心聲,

到時候真的會什麼都聽不見。

 

水島亮:

好個古今中外最方便,最廉價,最沒有殺傷力的辭彙,「朋友」!

 

路人:

人類只能在被侷限的能力中尋求突破,

卻永遠也無法超越極限,

他跑的再怎麼快也無法飛上天。

在麻雀眼中9秒根15秒都是一樣的,都是屬於

「不能飛的世界」。

 

高橋教練說 :

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遇見同樣的事情...

你可別怪老天爺偏心...為什麼是我...

魔術強森宣佈自己感染愛滋的時候...

我也曾經咒?過老天爺...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

不管是神還是佛...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凌駕於人?之上的存在...

在天上的神或佛之所以會讓魔術強森感染愛滋...

一定是認為魔術強森經得起考驗不會被愛滋打倒...

或許這只是我一廂情願...

不過我想天上的神說不定正在看著你...

衪認為你一定可以度過這個難關...

所以衪才選擇了你...

 

順到一提2.4.7封面主角是戶川清春,不需要言語只有強烈的衝擊畫面。

 


 

補習費都繳了沒去補好像說不過去,

答應別人的案子有再進行但也沒很快速,

背後的發條要再轉緊一點,

昨天好像又說錯話了,別太在意OK?

最近被幾位大人誇獎好像有長大了點,

老樣子還是回答著,還好啦,還好啦,

灌著笑氣的社會,

還是要像舞女陪著里長議長理事長說明,

好像很習慣的這一切,

一二三,木頭人,這裡被喊了木頭人,需要暫停一下。

三個點子,

1.溶化的冰淇淋+遊走的麻雀。

2.三層被揍爆的假面。

3.剛剛還記得現在忘記了,哈,想起來再說。

最近常常聽一首歌就聽一天 ,懶的換了。

每天每天

做詞:娃娃 作曲:方大同

每天每天 站在忙亂又無聊的路旁

等你向我走來

每天每天 一直看見到你和你說話

才算有個開始


每天每天 我都沒感覺我們有什麼改變

我一直以為 這是永遠

而我無法想像你會離開*


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

約好去看地中海的藍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知道你每個笑

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明白讓你走會後悔(不願意你離開)

這樣的感情太可貴(我現在已瞭解)

我要的幸福

每一天 每一天 慢慢發現

And I love you baby 不會再後退

也不能只是你的 朋友


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

約好去看地中海的藍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只要你在身邊

讓你明白我的愛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