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jpg

 

 

憂鬱還在血液理流動著,對愚人節很反感,

鐘小猴的我要移居去妞西蘭被他唬得團團轉,

事實證明我還是很有同學愛,

有可能只想要來個大ㄊㄨㄚ的喝到爛醉,

在這大家喊著經濟不好好窮的時代,大ㄊㄨㄚ業者好像消聲匿跡,

不見了,出資的大老闆不知道都跑去哪躲債了,

希望墾丁之旅可以放放血,大家可以想點遊戲來玩,好像也不賴,

愚人節沒被騙一下好像很不應該,大家快去騙人吧。

 

圖的意境不錯<很有黑色幽默,感覺不會很不屑阿,我感覺女主角臉色生動活潑,舉牌一定給10分>,

有看過我愛的畫家應該可以在這三張找出點端倪,

愚人節一回到宿舍大家都睡死,等等是要玩半夜是想玩戶屍遊戲就對了是不是,

不知道在睏三小的,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好快,好像昨日發生。

 

還有神雅小姐生日快樂,雖然在蠢人節生日但你是我見過數一數二聰明的女孩,

音樂資料夾上的聰明伶俐神小姐還是屹立不搖的供在聆聽著。

 

 

晚點來打我口袋裡收藏已久的話語,REAL裡面經典名句,有錢我一定會去買一套。

<第二格的字是打分手吧,但是圖太大被截掉了 嘖嘖 我懶得縮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