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AV特刊斗大標題。

 

「神之手。加籐鷹恥退」

 

內容大綱寫著:

加籐鷹被18歲新科男優測底打敗,無恥活在AV介。

有神之手之稱的加籐鷹,手指震動比跳彈快,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一位女性可以抵擋住他連續震動10秒後的激情。

但被來自台灣稱之有GOLD FINGER完全擊潰,點石成金手不需震動不需輔助,只要輕輕一碰,就這麼一碰。

四個字。

 

測底瓦解。

 

18歲的大男孩激動的想把他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還記的那年11歲,正值年輕氣盛,好友在一起不是去網咖就是去結夥打劫收保護費。

 

用別人的錢就是快樂,搶別人的錢就是爽快。

 

[ 今天阿毛帶了1000多來網咖ㄟ ]

 

[ 等等他回家我們給他好看 ]

 

三個人就鬼鬼祟祟的討論等等要打劫的內容。

 

入夜8點,阿毛快樂的走出網咖大門,一走到轉角三名天天跟他出生入死再網咖廝殺的夥伴跳了出來。

 

[ 阿毛聽說你帶很多錢怎麼不一起花花 ]

 

[ 沒拉用光拉 ]阿毛看著地不感抬頭默默的說。

 

[幹]帶頭大哥就是一拳往左邊太陽穴打去。

 

GOLD FINGER那時還沒練成,所以他還是個被使來使去的小胖子。

 

[ 小胖去把風 ]帶頭大哥叱喝著小胖叫他去看四周。

 

[ 幹,碼的錢要不要交出來,不給就打死你。 ] 又是一拳打在同個位子。

 

阿毛抱著太陽穴,淚一滴一滴的流,心不甘情不願的掏出錢。

 

走之前帶頭老大還繞下狠話,要是阿毛敢跟別人說起這件事情絕對不是兩拳可以解決。 

 

一回家媽媽看到阿毛太陽穴發種,身上破破爛爛,馬上詢問了剛剛的狀況,阿毛支支嗚嗚不敢說什麼只敢說自己被搶,被打。

 

媽媽馬上把阿毛帶去醫院檢查驗傷,隨即把這件事情轉述給了爸爸跟叔叔。

 

隔天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網咖,先叫阿毛指認一下看可不可以找出打他的人。

 

阿毛搖搖頭不敢說一句話,也許是帶頭老大就在網咖內跟小胖他們一起玩樂讓阿毛心生畏懼。

 

家人見是無進展就開始威嚇著要看監視錄影帶。

 

不過看監視錄影帶也不是說看就看,沒有警察陪同觀看,是不行的,畢竟不是你說看就看的到。

 

過了30分鐘警察也來了,阿毛看到維護正義的警察大人來他似乎放心了。

 

警察也跟他說,他們一定把嫌犯繩之於法,絕對不會給他二次傷害。

 

阿毛終於下定決心要指認了。他帶著警察走到了小胖旁邊。

 

[ 就是他 ]阿毛指著小胖。

 

小胖馬上跳了起來,大喊我知道昨天誰搶劫他還打他。

 

GOLD FINGER~小胖莫名的大喊,手直直指向坐在離他不到20公尺遠的帶頭老大。

 

[ 就是他,他不只搶劫他還威脅我叫我去幫他把風,就是他 ]小胖邊講邊指指點點,絲毫不給昨日還稱大哥的傢伙一點面子。

 

 GOLD FINGER,在次出招手指衝向帶頭老大腦門,這輕輕一碰!

 

帶頭老大認了,認清楚這不到0.01秒馬上背叛的王八蛋,居然還在那大喊著GOLD FINGER。

 

點石成金手問警察,我到底可不可以走了,跟這種廢物在同一個空間,聞著同一種氣味我實在快要窒息。

 

警察就這樣默默的讓他走了,想欄也欄不住。

 

因為他又大喊了GOLD FINGER~

 

--------------------------------------------------------

後記

這些小鬼,四個字。

無法無天。

以上為真實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