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4/29

拔牙記。

看著搖搖欲墬的牙齒,

我知道我都知道,他已經愛上了別人,

找了20多家心理醫生還是沒辦法說服他,我只好去找單提斯特醫生來幫我治療一下。

 

一坐就是20分鐘,我們討論了很久事後的賠償金,跟比較好的方法跟該走的路,

 

最後他只花了不到20秒的時間把我跟我的牙齒分開了,

 

醫生會不會太快了點,我叫你上麻藥不是上面插兩針然後拿鉗子花兩秒把牙冠拔掉耶。

 

單提斯醫生詭異的笑了一下看了招牌,民國六十九年成立,

眼神發出了我都可以當你爺爺了拔個牙冠比拔罐還快也是很正常的。

 

TWO

老伯憂心忡忡的跟克洛克達爾的座騎駱駝促膝長談,

不要跟那群穿白褲子的人打球,

他們打球好暴力好可怕,打人不打球滴。

 

克洛克達爾的走狗淡淡的說,練球日難免粗暴了點。

安溪教練擊掌直下。

駱駝轉身一閃,果然是我們的大前鋒,藍下腳步靈敏了點,

是打人阿,安溪教練虛氣慢吐的說。

 

認真點被說打人,

哀,

套一句九把刀得話:我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會害怕。

但是籃球是團體運動,強如CP3也是要被小角色打趴在地上。

所以我們在練球。

 

THREE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我看了淚流不止,這可以單獨打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