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袒胸露背鹹男人。

我嘶吼著:我跟你賭身家!

 

 

三天整整三天的夜晚我都耗在你身上。

看著誘人的小黑點,

我使出千方百計的誘惑,挑釁不惜脫光了衣服留條小內褲跟他拼了,

我跟左手寶貝禱告了一下,右手老婆話了一下家常,

衝,像隕石墜落到底球表面般筆直的往牆壁衝去,

我嘴里喊著:老婆你注意了。

老婆沒有多說話,他用行動表達了一切。

黑點終究變成了一坨黑黑的爛泥,

我糙你妹的臭蚊子,心中OS不停環繞著。

 

一隻一隻又一隻,

看著時間一點兩點三點的經過,疲倦度也跟著增加,

難道我終將失敗!

不!

我不想再抽到再來一枝,賞我一枝銘謝惠顧巴!

這晚~我認輸了。

相信是成功的力量,又到了第二天夜晚,

長兄關切著說:要不要幫你裝蚊帳?

我怒視著他,緩緩的說出:你要我當縮頭烏龜,還是不敢見市面的蝸牛!

他當沒問過的躲進了他自己的殼裡,我暗自說了聲:廢物,呸!

 

我看了看寶貝跟老婆,她們點了點頭默默的對我說:我準備好了~

 

趁燈還微亮,先進行一波突襲,啪啪啪啪,不堪一擊的蚊盟就損失了四員大將,

而我卻是毫髮無傷的安然策退,

我搖了搖頭與枕論巾: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看著先鋒部隊被擊破,我心也安心了一半,該睡了!

 

呿!

蚊王不在乎的看著四具屍體,看來下一波攻勢會更強大!

 

睡夢中的我驚醒,怎麼身上多了那麼多傷口,癢又難耐,怎麼了?

我馬上看監視錄影帶,原來蚊子大軍使出了同進同出這SSS級昭示,

指揮管振翅一揮,著陸,在揮,吸取,在揮,離開,在揮,

蚊子像原子彈般等候後遺症的發生。

 

敗了我測底的敗了,當我在躺下時蚊王不怕死的跑來我耳邊,

的似乎對我說:我這付液晶體顯影眼鏡上個月西德最新產品,價值15萬美金,薛死你這支老狐狸。

 

畢。

想睡了。


 

明明就沒夏天,蚊子那麼多到底想表達什麼!

感冒又不適合開電風扇睡!

好想睡覺,連三天沒睡好,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