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輪軸似乎在往回走,

 

好像回到了高二,

 

辦的參加的活動是越來越多,

 

酒變成助興的最佳好幫手,

 

對男人是無理取鬧,

 

對女人跟男人一樣,

 

前進的動力強大百倍。

 

愛情似乎是我弱點,強者才有弱點,

 

真的,轉頭一瞧,第一段失敗的愛情帶來墮落的滋生,

 

爬起來的時間出乎意料的冗長,不要懷疑第二段也沒好到哪,<嘴巴跟見面的時候總是說,還好啦,還好啦>

 

如果這是病,那我已經病入膏肓,真的覺得我自己很弱。

 

是不是因為太在意所以變得沒主見,

 

希望給對方最大的自由與空間導致別人覺得你一點也不在意,<如果遇到自己遇到自己又會是什麼情形>

 

當念頭的產生會不會變成習慣,習慣也導致了崩落,

 

身為天秤座的我似乎也找不到這種微妙的平衡,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哪個才是真的我,

 

太多的尊重與想法似乎變成很大得壓力來源,我給別人的,別人給我的,

<太想了,所以裹足不前,想說給對方好生活好理想,但當別人問起卻又覺得為啥你都不懂我,自己氣,對方態度也不好,就這樣。>

 

無限大 乘  無限大  等於  無限大是一樣的道理,

 

忘了要腳踏實地的慢慢走,慢慢來比較快不是?

 

書都讀到背上去了,

 

現在需要的是對愛渴望,

 

總不能一直對女人提不起興趣,我不是同性戀阿,

 

對愛的熱忱似乎只能持續幾秒或幾天,之後就沒感覺了,這實在是太糟了!

 

愛說不定就是種遊戲,當你越玩你會越熟練,越來越懂得如何破解,

 

魔獸世界神手叫他去玩sd鋼彈或cs online,是不是很快就上手了<前提是要當神手阿>

 

很快樂的跑回去說:

我變了我知道了我懂了,

讓我在一次追求妳,是追求,不是複合,

你遇到的會是另外一個人~

想到我都會笑,嘴角都快頂到太陽穴了。

 

引用一下"魚"的歌詞: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 ,

我會瘋狂的愛上 。

 

<ps:這一切都是我們家豪哥的啟示。回程的路途詢問著女性分手前分手後悲傷指數。豪哥豪語一出:當跟你分手前他已經想過了幾萬便幾千便,難過了百轉千迴,當他開口的那一瞬間是種解脫,這是講給黃先生聽得,哈,所以就.......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