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026.jpg 

 

久違的我他媽一定到又再次出場了,

 

他依然改不掉壞壞讓人愛的個性,

經過這些年的洗練終於得到政府得介紹他當上了替代役,

任務是在安養中心照顧老人,關心老人,

但這一切都只適用於那些低等沒用的沒主見沒思想的替代役,

我他媽一定到到安養中心的第一天就遇到雷頂天,雷佐的加持,

雷佐給了我他媽一定到絕對的權利與地位,而我他媽一定到也沒讓雷佐失望,

先是進駐了主任室,又在五樓訓練了一群老狀殘勇的異屍,異屍的頭頭

,吳小珍更是屍群裡的佼佼者,對我他媽一定到又是絕對的忠心,我他媽一定到教導他們都要叫他神,

他們就叫神,叫馬小九就叫馬小九,叫帥哥就叫帥哥,乖的跟什麼一樣的。

 

他們的目標堅定。救出被關在遙遠的土成幹守所的雷佐,陳水佐。

 

衝阿~。

 

至於雷頂天怎被我他媽一定到搞到土成幹守所又是另外一個故事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