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引用九把刀所創造得人物,圖改天補上。

 test022.jpg

買夢!

賣夢!

 

賣的是千金萬貫,賣的是一文不值。

 

你好我是 黑草男,因為長得很醜所以用紙箱把頭蓋住了,穿著levi's~ 果然是你醜死<台語>。

 


 

常常有人堅信自己沒有遇到伯樂,卻沒有想過自己到底是不是千里馬。

即便你是千里馬,那麼,終生未遇伯樂的千里馬多的是。

你並不寂寞。

所以問題回到最初,你為什麼寫作?

如果你喜歡暢快奔跑,縱使是未曾謀面伯樂的千里馬,那又如何?

那便跑吧。

」-by九把刀。

 

在走廊上奮力的奔跑,然後大力的摔跤。

」-by 快樂湯米。

 


body

腹肌胸肌,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手臂線條隱約可以看到山巒起伏,不錯。

 

life

去你媽的當內初選,議員縣長立委的支票像流水般的亂開。

舉上禮拜例子,四天,整整四天我八點半打開excel拿出釘書機,滴滴打打,五點,整整四天。

太誇張,真的太誇張。

 

love

停滯ing

FREEZE

給的理由是沒時間。

上班,吃飯,運動,掃描,畫圖,英文,看電影,看書,發呆。

連我以前最愛的電動也變成,六日沒事才會去玩。

08:00  辦公室→發呆看網頁吃早餐

08:30  辦公室→工作,沒工作看書,做範例,修圖。

11:45  家→吃飯睡午覺。

01:15  辦公室→工作,沒工作繼續作範例,修圖,看書。

05:00  家→吃飯。

06:00  家→運動一小時到一個半小時。

07:00  家→電影,掃描<最近要改成看英文+電影>

09:00  宿舍→修圖,發呆,洗澡,客廳有活動就去打個血腥大老二玩樂一下。

11:45  準時上床。

恩,沒啥時間阿。

<網頁動工中,外形包裝+宅配,宅配根本不知道要怎搞,怎受的了>

is MONEY TIME。

 

feel

我當兵同梯的一些怪物真的很靠杯,

替代役工作加薪水每個月都34萬在起跳,

一役畢就8萬起跳,到底在靠杯什麼,但是我內心是很為他們開心。

有些事情我累了,走不動了,停下腳步看看四周,由腳底的中心點射出數萬條道路可走,

不該停下也不該走同條路。一直都不是個很愛解釋的人,不用解釋了,這樣剛好不是嗎?

未來有種繼續走下去的感覺,雖然有時候不爽,抱怨,進步還是像小碎步的跟著我。

 

時間在抖動,腦筋在旋轉。後來我想想我要的東西其實都有做到,墮落?我以為,不,

這是我原本的初衷,要怪就怪很泡得初衷,很好笑但也是成功了for my love game.

 

我來過,我很乖

」-by 余豔<八歲進天堂,急性白血球病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