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浮妄,不實,幸福


 

2008

 

對不起,謝謝你

 


 

2009

 

認清,瞭解,實踐

 


Lover

 

Familly

 

Friend

 

Dream

 

相 信 我

 


1.11

就這樣我看著你,

看了許久大概.............................

15分鐘....大概,沒去仔細算。

我居然發自內心的OS,

不自覺的心想:

「就這樣一直漂亮下去,然後嫁個好人」

 

走到了23k離目標還有10k快了~34已經快被我克服了。

 

從前就沒有跟人求過什麼,

會給你的就是會給你,

更確定了之前的想法沒錯。

(讓我想到石破天)

畢業到現在沒有要過家裡一毛錢還好還是過的好好的,

今年可以考慮包紅包給老爸老媽,

這孩子是不孝了點,其實還是想伸手要紅包,哈,

縣府很窮到我還在用win9x所以你能想到的對外聯繫幾乎斷絕,

回到家吃完飯碰不到兩小時又要回宿舍,

宿舍也懶的放電腦,畢竟用電腦玩樂的配額大概快用完了吧,

現在電腦功用就是開著抓一些那兩小時可以看的電影或是片子,

其實有得時候也會期待一整天閒閒打電動打一天,哈,

 

關於換blog的傳言根本沒有,一直都在這裡,也沒有失蹤的疑慮。

 

開放快樂回應!

 


 

 思想的重點在於實現。

 

做吧

 

哀。

 

我真的很想.......

 


 

強迫著壓縮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們就這樣死掉的話

這世界會有什麼感覺嗎?

我以前

很喜歡依個外星人的故事

那個外星人

住在遙遠的星球上

只有一個人很寂寞

有一天

他來到地球

看見很多很多得人

就很開心

他覺得自己一定能在這邊

交到很多朋友

遇見相愛的人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所以他就很努力很努力

想要變成地球人喜歡的樣子

可是他忘了自己是外星人

地球人表面上接受他

可是內心深處還是把他當成怪物

外星人知道真相以後

受到很大的打擊

然後開始生病

最後憂鬱死去

有一天

他醒過來

發現這只是一場夢

原來他還住在自己的星球上

那時候他摸到自己臉上的眼淚

因為他從來沒有哭過

他不曉的那是什麼

還以為是一種很稀有的寶石

後來

他還是想去地球上看一看

於是

他就很努力很努力的蓋飛碟

他真的很傻對不對

明明就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還一直要去

還把眼淚當成寶石

他連自己心裡很苦很苦都不知道

我覺得

那根本不是一場夢

他一定是真的死了

靈魂又回到自己的星球上去


 

謝沛恩aggie

詞/葛大為

曲/饒善強

 

完結篇 

 


沒有人相信
當我 獨處在房間
偶然間 也會因為 某些事掉淚
看起來冷靜的人 感情的收斂
不代表 心 就不會碎

如果能再遇見你
用什麼稱謂
戀人和 朋友之間 學不會拿捏
我以為 當時勇於分手的智慧
在後來 一天一天的檢驗
才發現是 誤會

我不會再後悔
在世界 另一邊
你故事 下一頁 換由誰來寫
在世界 這一邊
我始終是 沒有改變
我的口是心非 你沒發覺
至少我們 好好說再見

我不該再想念
在世界 另一邊
同時間 同地點 你吻誰的臉
在世界 這一邊
我等待著 自己轉變
一個人的旅程 不曾停歇
你是途中風景 不是終點

在世界 另一邊
你故事 下一頁 換由誰來寫
在世界 這一邊
我始終是 沒有改變
我的口是心非 你沒發覺
至少我們好好 寫下完結篇

我總會明白的 在某一天

 


最近

陸陸續續丟了一堆東西

衣服

褲子

我的最愛裡的網站

清理了硬碟

一些舊零件

喇叭

電腦之類的

剪了一頭剛入伍的髮型

突然間我感覺我比高中還年輕

聽著完結篇的前奏我默唸了一聲x

不是這首阿,

又往後拉了點,

是阿,

自己逗的自己很開心~哈


 

 

有點長了該是把他cut掉,

要看快看不然要換新的再也看不到如此美妙的文章了,

哈。

 

 

 

 

有誰會知道,

右手是神之手

左手是鋼琴手

 

不過

不會有人知道了,因為我越來越少碰你了,

一禮拜碰你一次,還是很夠意思吧。

我永遠記的猴子跟我說的話

 

去跟他們說

你鬥士阿

 

鬥士阿~哈

誰看的懂我打什麼

內行人才懂門道

外行只能看貓貓

 


同心圓  

 詞:陳羿紋、曲:馬嵩惟

畫了三個圈 代表了感情之間 你我他怎麼增減 才會變出笑臉 
同一個世界 但心在不同象限 多麼難得的關聯 相似卻不能相戀

 愛和友情如何區別 傷害才會少一點
如果前進一切就幻滅 把想念放心裡面

 我們像同心圓 愛永遠 沒交界 守在喜歡的人身邊 幸福卻越來越遠 
我們像是同心圓 兩雙手 沒重疊 說了抱歉才漸漸發現 原來眼淚那麼鹹

  緣份像指尖 和棒球上的縫線
我們接觸的瞬間 就註定了要離別

 

謝沛恩就是黃開儀

Linda就是我老婆

 

一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