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想不透,

糖糖跟我的愛情條碼只定3分鐘,

難道我真的那麼差嗎?大維。

 

「好好表現阿!說不定他會跟你續約。當初我就這樣續簽了三個月。」大維說。

 

「幹,結束啦,手才正要牽到就被強制驅離了」我不甘心的說。

 

「命!你自己養的那隻狗你還不是打上2個月的條碼,他有選擇權嗎?」我說。

 

「幹,我不是國寶,我是人耶,你那啥爛比喻。」大和被我這一說突然緩和了起來。

 

「差不多該下班了,走啦,在不走條碼要強制驅離了,也是有好處的說,哈。」我無奈笑著說。

 

當我一步步走回家時就聽到隔壁鄰居高潭擴論的說。

「我跟我老公六年的愛情條碼要到期了,不知道要不要續簽?」

 

「你老公感覺不錯阿,續了啦!政府會補助你們一堆續約條碼的福利。」鄰居說。

 

幹你娘幹你娘,這世界到底是怎樣了,政府居然會答應什麼條碼世界,

什麼事情都要有合約,什麼事情都要事先協定規定,

幹你娘的這是什麼世界,條碼條碼條碼。

買頻飲料消氣好了。

一走到販賣機前就看到最近政府大力宣導的,

條碼販賣機,條碼ATM,幹又是條碼條碼。

 

當我喝著剛買來的飲料,看著上面條碼寫著開罐後2小時內飲用完畢,

我刻意不飲用完,放在地上看著時間倒數。

 

嘣的一聲,飲料憑空消失在我面前,到底跑去哪我看只有政府的人知道。

 

就是這種未知的力量,在這幹你娘的世界沒人敢去反抗政府的條碼世界。

 

「媽,我回家了。」我說

............

「媽,晚餐煮好了沒肚子很餓」我說。

.................

「媽?」我大吼。

...................

「今天晚上出去吃,你媽違反愛情條碼消失了。」老爸不在乎的說。

 

我氣的全身發抖,手指甲因為手握太緊把手掌都刺破了。

 

「幹,幹,幹,幹」我用盡全力衝向我老爸,揮拳不停的揮向這只會賺錢卻沒有一點父愛的王八蛋。

 

我一定要毀了這幹他娘的條碼WORLD。

 

「是不是兄弟?」我說。

「怎樣?」大維說。

「是兄弟不要囉唆」我說。

「靠杯喔!怎樣啦?」大維說。

「跟我一起去把罪惡源頭"條碼實驗室"給毀了。」我說。

「......................」大維。

「我們不是兄弟嗎?」我說。

「恩」大維說。

恩,這是一種堅定,是一種無堅不摧,無人能敵的堅定。

 

這世界的白吃都以為沒人會犯法,這世界已經被條碼化了,這世界完蛋了。

為什麼?

因為他們最頂尖的實驗室將被兩位拿著中古世紀一種新興的運動"棒球",裡面打擊者手上拿著木棒打倒。

 

「條.........」研究員拿著條碼器想反擊。

 

「條,我管你是條子還是條噸武士都要死。」大維這一棒敲出了全壘打。

 

終於一路奏到了研究室核心,世界級軍隊也整合完畢要殲滅這兩個毀壞世界秩序的王八。

 

研究室的核心擺了兩個可以轉變世界條碼機。

上面寫著一堆說明跟解釋。

簡單來說就是,雍有這兩支你可以雍有全世界,

 

擅自改造條碼時間,不管是延長縮短消除轉換都可以按照自己心意,

 

不只如此還無限距離,有了他你就是這世界的造物者。

 

大維看了看我。

 

我看了看大維。

 

 

笑了我們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