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不知道哪個颱風侵襲的夜晚

外頭風雨交加,在家也是呆著無聊

想說開車租支片子回來看,

隨性的路邊停車,

隨意的租了支片,

當租完片子,

還沒走出去就聽到細微的噪音,

我還沒感覺到這噪音來自外面的交警跟拖吊車,

一走出去就看到司機跟警察準備將我車開走,

我邊跑邊喘的叫他們等等,

他們也沒給我失望車頭歪一邊的轉向我,

我喘氣的說:這是我............

碰的一聲巨響嚇壞了小巷的平靜,

原來是因為巷子太小只容許兩台車貼身而過,

我叫他們等等時拖吊車已經把頭轉外,也許是天雨路滑視線不良,或者是對向來車沒意會到,

反正就.......碰.....

撞的亂七八糟跟歪一邊的車頭,交警跟司機大哥也沒空在理我,

下去就是很愛台灣的台灣人對話,

雙方國文程度都很好三字經背的滾瓜爛熟,

好像認識對方祖宗18代的樣子,

就這樣我看著他們吵了將近一小時,

還拍了照,

叫了三台警車,

二十幾個道上兄弟,

沸沸楊楊在為這陰冷的下雨天帶來點溫暖。

不過鬧劇總該要結束。

我看著事情到一段落走上前去說:

這這......台車是我的可以環我嗎?

波麗士大人果然就是波麗士大人,

他非常公正言明的直視我,我直條條的看回去。

他說:你都再旁邊看了一個多小時,你覺得還要停多久我才有"資格"把這台車拖走。

頓時我感覺到他的雙眼似乎要射出子彈似的狠狠看著我。

我雙腳交叉微蹲,雙手放至腹前彎腰大喊:

恭請大人慢走,有勞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