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從小就沒給家裡出什麼問題,

也沒什麼好擔心,

再現有的資源過現有的生活,

不會去要求什麼,

不會去奢求什麼,

自治力很好,這點真的不能否認,

戰戰兢兢的過的好像很狂妄,

很了不起的生活,

對朋友沒大沒小,髒話成詩也沒在意,

就是這樣。

自以為過著不凡的生活,其實普通的不得了。

自己覺得爽就爽拉,難道還要別人幫你爽。

 

不過還是讓家人擔心了。

到現在不多不少,兩次。

 

一切像煙花般用力的施放,得來了煙消灰滅,

這輩子終於感覺到脆弱,太誇張,

導致現在看海賊王,火影忍者會哭的原因吧,太誇張,

我甚至不想去回想,不去面對,

就算都過去了,一切回複到最基本的一切,

我還是不想去面對。

說是逃避也好什麼都好就是不想去面對。

擺著吧!

像間充滿寶物房間,

有可能這輩子不會有人發現,

被發現了說不定是群不懂運用的野蠻人。

 

重新賦予的生命,不是兩年前的那生命,

抬頭看天笑了笑,幹麻跟我開這麼大的玩笑,

不好笑,還好你還把我的堅持留著,

什麼堅持?

很間單的四個字。

我是強者。

就這樣當我失敗沒落什麼狗屁事情發生,再怎樣弱,

我都告訴我自己,他媽的我是強者耶。

我是強者

我是強者

我是強者

我是強者

我是強者

我是強者

我是強者

我是強者

我是強者

我是強者

我是強者

我是強者

 

恩,幹 我是強者。

 不會動搖,就是這樣。

 

新的生命過了幾年又遇到相同的問題。

媽的也夠慘了,遇到的還是combo2的二連段,

真的是太激掰了,

習慣一切了生活,一切都變成裡所當然而,

當覺得自己快到臨界點的時候,

提出了:先分開一陣子吧。

 

為了把那該死的熟悉感沖淡點,

為了未來著想,不想到達頂點,

 

答案是不要。不管理由是什麼答案是不要。

 

心中滿是感動,感動的莫名其妙,

你被拒絕,被拒絕你還在那邊感動什麼?

不懂!

其實我自己也不懂,大概是雙方都很有心想要怎去維持他吧。

 

最後只好突破臨界點,突破了。

果然,突破之後又是另外一個海闊天空,

初一,十五月還是那麼圓,圓的九九重陽,我開始抬頭看著天,地上的錢消失了。

終於這好像才是我,

 

最後,背上背包分開旅行,

當邀請被毅然決然的拒絕,

來了,就是這種ㄐ掰感覺,

 

你幹麻不阻止,我襙,我也不知道我幹麻不去阻止,媽的當時就覺得不要阻止阿,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行為找理由,那種理由總是可以在當下說服自己,而且是服服貼貼比超薄衛生棉還貼。

 

一切也就這樣,又成了千年密室。

 

一段莫名其妙得對話,

一篇毫無關聯的文章,

將密室的門打開,

將怒火點燃了房間,

不爽阿,還要理由喔。

搞不清楚狀況的到底是誰!

 

一切又開始重新點燃,火已經燒了,就這樣無限的蔓延,

我阻止不了,以前我到是可以輕鬆辦到,不過我說過我不是以前了,

該死,難道是第二個人格再發作,連第二個人格有沒有自己都不知道,

瞬間好像變成戰敗不認輸的狗,還想去吠一下,咬一下。

真是炮呆到不行,

我誰我是強者,

這爛招根本在這根本用不上,

還被笑,強你個鼕鼕攏鼕嗆,

 

真是慘的亂無章法。

 

當好像可以有點轉機,

又被自己搞雜,自己都不懂錯在哪裡的最可悲,

明明都是上場打戰,

騎在馬上得將軍一刀就把還有一家老小的小兵砍掛,莫名其妙旁邊有八個人你幹麻砍我,

不爽,

我也有練刀法阿,這是小兵的遺言。

 

你說現在該怎辦?

不知道,再把他關起來不就好了,

關密一點,再加兩片木板夠了吧。

不行阿,怒火中燒,

那只好挑戰連續打槍28次,我先幫你申請精世世界紀錄。

我可不想精血跰出,精盡人亡而死。

 

我笑了,明明知道接下來重複的冷笑點,我還是很給面子的笑了。

我哭了,明明看了很多遍的小說情節,我還是很給面子的哭了。

沒什麼理由的開不開心,就是開心,就是難過而已。

 

原來發生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這是九把刀最新的一本小說(後。青春期的詩)傳達其中的一個意思,

不錯看大家快去看。

這本也讓我想起打噴嚏的劇情。

 

那一堆該死的

 

要不是

要不是

要不是

 

原來沒意義都是有意義的,只是你還沒發現。

 

 

-------------------------------------------------------------

在這餛飩不明的世界裡,

 

就快樂,快樂,愉悅,愉悅的過吧。

 

媽的我要開心點,還有這篇是寫給我自己爽的,

大家就算歪著頭亂看,

抬著頭亂看還是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