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國情人節!

我原本想寫個故事不過到家的時候好像時間有點來不急了,所以現在來講一下。

話說進入了21世紀牛郎跟織女還是遵守著古老的規範一年見一次面。

織女怎麼說都是仙女,牛郎怎麼說都是神兵,為他們搭橋喜鵲卻只是些神鳥,很不幸的他們在今年情人節前三個月掛點了,織女聽到這惡耗很慌張的發了通e-mail給了牛郎。

牛郎不慌不忙的說:那就約在台北市忠孝南路左轉右右轉的7-11等。

織女聽到也安心多了,滿心期待的等待那天的來臨。

8月7號終於到了織女走到了忠孝南路,一看他荒了光是這條街上的7-11有20多家,左轉右右轉的7-11更是個未知的地點,不過他不灰心,他決定問人!

阿婆我要找間7-11那邊有我心愛的牛郎!

阿婆狐疑的看著這長相不差的仙女搖了搖頭心想:怎麼年紀輕輕就在找牛郎,這世界病了!哀!

不過阿婆還是好心的告訴他現在台北最夯的"便利牛郎店"。

聽說店裡有著跟7-11貼心的服務,24小時全年無休,最輕切的笑容跟服務,還有集點換獎品的機制。

織女不宜由他的走進店裡。

店裡沒有牛郎,只有一位位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男人,每位都有著他一年只能見一次的缺憾,她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一個初次見面的陌生男人。

牛郎在苦等不到織女的情況下又怕他被壞人帶走,只好瘋狂的尋找大叫著織女,逢人就問,不過還是找不到織女的下落,織女阿織女你到底在哪裡!

突然間有個貴婦走到了牛郎的身邊,他看著這男子滿身汗水,溼透的襯衫吸附著強壯的肉體,這場面已經深深吸引住這為守寡三年的貴婦。

她開口問:請問你再找人嗎?

牛郎:恩。

貴婦:你在找誰?

牛郎:織女!

貴婦滿是疑或的看著他接著問:那你是誰呢!

牛郎:牛郎。

貴婦的疑惑終於想開原來這傢伙是牛郎而錢就是織女!!

貴婦:跟我走,我知道織女在哪裡。

五星級飯店中,這婀娜多姿的女人正挑逗的慾火焚身的牛郎,再也忍不住了,牛郎也把他的第一次奉獻了。



愛,看起來很堅強,不過有時候卻因為一點小事情或是某個陌生人的一句話,或是一點小錯覺而搞砸了那堅定的信念,就像慾望城市電影版裏面的BIG因為聽到一點小事情就動搖了,求婚事務所黃小琦因為一點錯覺而分開,沒人挽回沒人想面對的話接下來的結局都將不會成立。

也許離開是最好的辦法,不過根本解決不了任何事情以為逃的遠遠的就沒事了,這一切不過就是不想看到自己受傷的樣子。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晚兩個朋友合辦的生日PARTY我還懊惱著到底要不要喝酒,

時間不早,該出發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