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終於我猜對了一件事情,

我該高興的不是嗎?
---------------------------------------------------------------------------------------------------------

恩,

還有別叫我賣徐妞妞了,她是隻好聖騎也是個好回憶!

(題外話,一直被靠背很久的東西)
---------------------------------------------------------------------------------------------------------

如果可以猜對第二樣就讓我27從國外回來吧。

我等你很久了,恩,是該高興!

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是該高興!


不過我他媽的現在還真的沒高興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