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帶著愉悅的心情期待著新書,

"拼命去死",

吃完中餐拿著機車鑰使,

出發,去完成我今天的使命。

沒意外我家附近的金石堂應該會有,

老闆請問一下有沒有九把刀的新書,

說時遲那時快他插嘴的說:拼命去死對吧!

我:沒錯!!您真專業!

他:今天書還沒到。

我:.................好吧!

拼命去找吧!

這是我心中唯一的念頭!

我又狂飆到市區的誠品,

誠品應該不會讓我失望,

GO,出發,

我幫你查一下,

他:書還沒到,要明天吧!

我:恩,謝謝。

拼命去找吧!

我又走到市區的金石堂。

倒了!!

好吧,隔壁的古今集成試試看。

小姐....

沒有。

拼命去找吧!

聯成書局,阿罵有沒有....

沒有。

拼命去找吧!

新學友,小姐有沒有....

沒有。

拼命去找吧!

我又找了三家7-11...

沒有

沒有

沒有

...............我懂了,

我懂了這本書的意思了。

拼命去找吧。

你娘的,今天不是七月十五,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