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

頭痛痛,

腳癢癢,

嘴臭臭,

沒問題的你往前走176公里看到明道大學又轉進去學生宿舍四樓,搶得落魄猴肉販的酸內褲就可以痊癒了,話不多說快快動身吧,這是我他媽一定到跟猴肉販的相遇。

我他媽一定到看到猴肉販,猴肉販看到我他媽一定到,兩個人就像天雷勾動地火般交纏著,猴肉販緩緩的褪下他的酸內褲,



























輕輕著放到我他媽一定到的頭上,一切病痛像奇蹟般的痊癒了。

話說這條內褲可是當初干將莫邪擦拭神兵利器的抹布,再加上猴肉販從小就穿著他,20年來沒有換過,這種渾然天成的臭,根本是無堅不摧,無人能敵阿,聞到他的不只精神百倍藥到病除,吃到污垢的還可以年延益壽,根本是居家出門必備良藥。

不過仁慈的猴肉販就是因為太仁慈所以被我他媽一定到每日的剝削,導致他漸漸的落魄,飯也不吃課也不上,

就這樣在他最輝煌最黃金的時候,他被二一了,我他媽一定到也拿到他所要的心滿意足的離開,留下猴肉販一人,

猴肉販永遠想不透為什麼他那麼認真的對待每個人,為什麼的到的結果是這樣,越是想越嚴重,終於他跟他的好友盲腸生兩個人一起步入了被退學的厄運,

不,不是這樣的猴肉販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他決定奮力一博。

實到人數:2人

應到人數:2人

入取人數:8人

考試時間50分鐘

系主任呵呵公佈名單

第一名:盲腸生

第二名:猴肉販

兩個人相擁而泣,他們經過那麼久的努力終於成功了。

至於他們如何在網上知道報考人數然後一一結束他們生命的故事我下次在講。

就這樣迷戀於想不透跟電玩的兩個人有了轉機,

不過猴肉販不甘被打倒的恥辱,他要繼續想不透,繼續的坐在電腦前面,看著片子打著電動,不能被打倒阿猴肉販,這不是重道覆轍,這是堅持,所以他又延畢了,

孫子兵法有云:

二十六計:指桑罵槐

運用心理戰,藉由假藉己方的強勢及捏造事由並以警告示之的手段,達到殺雞儆猴的目的,讓弱者心防及士氣崩潰。

今天學校以殺猴儆全世界來恫赫蓋達組織,納粹,共匪......

令人不提心吊膽也難。

從此之後的100年我看也沒人敢做亂了,猴肉販就是猴肉販,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我們大家能順利畢業也要感謝他大力的肯定跟支持。

至於猴肉販如何努力向上進入了NHK,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對了,日本人為了要紀念他還幫他出了漫畫跟動畫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漫畫名:

歡迎加入NHK




























下一篇

讓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