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mm...還是被追上。

為了躲避這可怕的一刻,我不只是闖了13個紅燈,撞爆了4台孩童的腳踏車,

飛躍了5台汽車,還是被追上,該死。

我這輩子從沒有看過一台5cc的腳踏車可以追上150cc的摩多車,

不過他真的在我眼前發生了,該死。

藍長老開朗的跟我Give me five!


你好:我是爛長老,你可以叫我爛好人。

我實在不想跟個爛人繼續耗費我寶貴的青春,我還得去拯救世界。

當我有一絲想跑的念頭, 爛長老馬上用念力告知了他的夥伴。

一前一後,在我旁邊的爛長老詭異的笑了,

我知道我逃不了了,我只好注意一些小細節來分散我緊張害怕的情緒,

第一個發現的一件事,他並不是個爛好人,

恩,

他叫藍長老,是我眼殘。

我注意到他鼻頭一直滴汗,

說謊的人才會一直流汗,

汗是混合著多種顏色,不過以綠色為主,

我知道那是惡魔的粉底,因敵不過太陽的炙熱而漸漸融化

藍長老似乎發現了我看透他得詭計,他馬上用出陽光般的笑容,

就像接技般,

藍長老又拿出了他拿手絕活,

就是,

不管你情不情願你都要被他的話語催眠,被他牽著走,

你只能回答yes。

say yes大法,

果然是長老級人物,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就是不一樣阿!

不過我也不能輕易屈服在他的絕技下,我有一句沒一句的反駁,

我不想我的意志被他奪走,

我要保持清楚,

心若冰清,天塌不驚

在他開始約明天下午三點去教堂跟我詳談,

在他開始講解我禮拜日去受洗之後下禮拜一到六會很開心得時候!

在他開始叫我寫下姓名地址電話的時候!

冰心訣

心若冰清,天塌不驚
塵垢不沾,俗緣不染
虛空寧宓,混然無物
心無罣礙,意無所執
解心釋神,莫然無魂

恩,

楊懷寧

自強南路亂七八糟號

電話:09353103xx

恩,

阿胖,交給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道已復興,後期聖徒教會歡迎你,

我是不想加入不過,

有興趣加入的請call我,

還有請以輕鬆態度的看待宗教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