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天前,電話響起在彰化的我居然接到來自新竹的公司叫我去面試,我準備一下,打電話給我在新竹高鐵當警衛的好友小建帶路一下,順便去坐一下傳說中的高鐵再叫他帶我去吃好料的。

        小建說他要帶我去一家在新竹已經開了十多年的老店,聽說是家很有名的廣東料理,最近又再竹北開新店,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哪邊有好吃的我就去那邊。

小建就帶著我到一家叫廣源小館的餐廳,感覺很溫馨,也很乾淨的樣子,重點這邊停車位又好停,離高鐵佔又進。(請看下圖)

        01.jpg

 

 

        服務生送了茶跟菜單,我看了看菜單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點好吃的,所以我叫小建負責點,小建叫我先不要急先嘗嘗小菜先,我們點了涼伴海蛰皮跟甜得芋頭我忘記他名子了。

 02.jpg

 03.jpg

        海蛰皮,又脆又入味裡面的芝麻跟大頭菜咬起來脆脆香香非常好吃,芋頭吃起來覺得很神奇,因為他不會太甜但是整個芋頭都有淡淡的甜味並不會外面太甜裡面沒有甜味,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很膩。我正在品嘗的時候小建已經點好菜。

        他說這家店已經是少數不收服務費得餐廳,重點菜又好吃,最有名的是魚翅,我笑著說你什麼時候對我那麼好還請我吃魚翅,他說這家餐廳菜的份量跟價格都非常划算而且海鮮都是用野生海鮮,他說點一份魚翅兩個人吃剛剛好,他點了魚翅,蝦捲,炒飯跟川七。(請看下圖)

04.jpg 

05.jpg 

<ps:因為我肚子太餓了,所以魚翅跟炒飯我先吃了 沒有照片因為大家也不想看我吃剩的吧>

 

        首先他們一樓有小廚房專門煮魚翅得,所以魚翅先來,當時他先上了傳說中一斤600的香菜跟紅醋,說我們等等要吃可以加,真是貼心,一看到魚翅上來,熱騰騰用小沙鍋裝著,泡泡還是一直滾上來,我馬上裝了一碗,一吃下去實在有夠好吃的那湯頭又濃又回甘,魚翅裡面還有冬菇跟蟹腳,重點是魚翅感覺非常的多,真的非常划算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之後炒飯上來了,感覺每顆飯都非常的條理有序,怎說條理有序因為他們都不會黏在一起看起來糊糊爛爛的而他的炒飯是加上魚肉來炒得,果然古人說的沒錯,看炒飯就可以知道這家餐廳師父強不強,實在是非常好吃,不知道該怎說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之後川七跟蝦捲,也是非常的獨特他的蝦捲好像不用錢的樣子花枝魚漿跟大蝦在捲子裡游動,好像裡面還有偷加起司,川七在這寒冬裡面吃起來非常暖活,很像藥膳食譜在這冷冷的冬天,心理特別暖活,而且這些菜份量十足,我吃的非常盡興,小建看我吃的很開心他也祝福我找工作順利。

 

        付賬的時候老闆娘貼心的問候我們,知道我是外地來找工作的,他就送了我他門店裡新產品蜜汁腰果跟核桃。

 

        我們這一餐吃了820,我覺得很滿意很飽也非常划算。

我在這裡po一下他們住址跟電話給大家參考一下

竹北店:竹北市自強南路27 電話03-6586555   03-6582555(這家是我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