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意外我將在80天之後死去。

從小我就跟家人躲在陰暗的角落啃食著各地的藏污納垢,

人類待我們不薄,總是賜給我們生活下去的機會。

經過了兩個月的野外訓練後,我終於成為一位堂堂正正的男人,

決定跟我親愛的老婆再彰化縣北斗鎮復興路62號共組一個家庭,

組織家庭聽起來容易,這好地點已經花下了15克巧克力當頭期款,這15克巧克力可是我含辛茹苦存了三個禮拜才有今天的成績(蟑螂日誌:3禮拜等於人類18年左右)。

果然這房子沒讓我失望,看著我財主猴肉販每天給我搬都搬不完的食物跟現金,我很快的跟親愛的老婆討論起共組家庭的計畫,

沒意外我們將在未來生下30~48個小BABY不等。

沒意外他們可以快樂的生活150天,而我們這個家永遠歡迎他們繼續住下去。

沒意外這裡的食物可以供應我們到2084年。

沒意外家族還可以再活3億5000萬年。

猴肉販:沒意外,你將是霧下亡魂。

殺蟲劑毫不留情面的噴向瞳孔縮小六肢顫抖的我,我毫無抵抗能力,任憑猴肉販一次又一次的摧殘,

不,事情不是這樣的,我的家人,我親愛的老婆還等我回去共享3週紀念日,

老婆,老婆。

不,我不能這樣倒下,我ㄧ定要翻過身來堅強勇敢的走下去陪我老婆吃最後一頓晚餐。

我使勁了全力,緩緩抬起了我的右後腿試圖想突破這番窘境。

吱吱,又是一下。

藥水再次吸附在我的肌膚上,侵蝕著,穿透著。

我這兩小時的努力化為烏有。

猴肉販飛快的打著鍵盤,告訴親朋好友他虐殺蟑螂的過程。

猴肉販:這都是上帝安排的,讓我虐待她(猴肉販似乎把我當成了死人妖),要怪就怪他出現在我面前,這都是天注定。我現在要補他2低綠油精,減低它的痛苦。

我知道,我都知道,現在滴下來淺綠色黏液一定是他口中的綠油精,一滴瞄準了我那該死的眼神,我想他大概是怕我那做鬼也不放過他的眼神,一滴是放在我最敏感的腹部,這種透清涼的感覺就像鹽酸活生生灌進你喉嚨那種爽快感。我記住你了,我跟我孩子跟我千千萬萬的家族成員一定會為我出這一口氣。

猴肉飯:他出現在我面前,我給他懲誡,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安排好的阿!哈哈哈!他當初要是走對的路,不要出現在我房間,就不會活受罪。

我很高興我終於可以不用在聽到那惹人厭的鍵盤聲跟那輕蔑汙辱的文字。

你今天用我來看一生,我子孫卻用瞧不起的眼神看你一世。

沒意外你也會跟我ㄧ樣。


圖片轉至:http://www.qingdaonews.com/img/2003-05/20/Wb0520230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