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finger.jpg 

圖沒什麼意義,就很剛好照到想說把他們合併起來,看起來好像也不錯,<不錯的點是舌吻很強嗎?一定是啦!>

 

敗筆應該是在背景,我知道,但..........

那又如何。我要睡覺啦12點30了~

 

改的不錯吧,改的不錯吧,改天把我工作專案做的東西po上來!


 

 

 

 

閉關,

我整整閉關了兩天,沒有退伍聚會,沒有時間去拿退伍令,

我對著四四方方的螢幕促膝長談了兩天,認真看著面試的技巧,談吐與禮節,模擬著聽說很有機會被問到的十六題,

每題到了最後都是如此的駕輕就熟。

遊覽的面試公司的網頁,有條有理的背下公司簡介與內工作內容,深怕專業能力不足,又開始翻起書本,

像隻驚慌失措的野鳥被獵人槍聲嚇的到處逃竄第一天的夜晚我失眠了,

但到了第二天我安穩的睡到天明,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準備齊全,

是因為現在的我頂多就只能這樣,擔心不如好好睡吧,go衝向未知的領域。

 

九點面是我八點四十到,我深怕他們覺得我沒時間觀念,太早太晚都不是很好開始,

我在廁所找瀏海最美的角度,扼殺有意圖偷竄出來的鼻毛,打斷那怦然心跳的悸動,

五十分,是時候了,阿勇仔起飛阿了。

 

是當天那位男的,我心裡放鬆了一大半,

就這樣面試最常問的:請自我介紹一下好嗎?他都懶得講了,又開始跟我家常了起來,

互動不錯,因為真正跟我面試得主管還沒來他只好幫他問了,接下來問題就關於上班了,

多了些假設性的問題ex:如果客戶要你設計一個很時尚感的東西你跟他溝通僑了很多次,他還是退你搞,你要怎辦?如果客戶一直刁難你,你的感覺是怎樣?

你對公司了解程度?……….巴拉巴拉的就不加以贅述。

 

中途面試我的主管也來了,又問了一些假設性的問題,

帥氣的男子出線跟他說,我問過了,問過就好!最後等到下一個應徵面試者來,我開懷著笑著離開,it’s  a  good  day.,下禮拜三等通知!

 

當禮拜三來臨,電話依然沒有想起,

……我慌了,我等到下午四點多終於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過去,

得到的回應是不好意思喔,主管都出去開會了,我難掩失望的掛上電話,

看來是I love u 無望,隔天,電話響起人事說你們還要跟下禮拜面試的人在做一次評比才可以選出人選(

其實中間還有點小曲折但不想寫)

失望像擺了三天的屍體,那味道瀰漫,揮之不去,

想了很久,想了很久,每每我陷入低潮的時候,我又想起了最初,我跟我自己說當初不都說好了,

沒上就是你自己實力不佳別怨天尤人不是,是你自己太弱小,你應該要更加努力才能更加向上,

這次的面試只是學習經驗,讓自己能更從容不迫的面對下次的面試,恩。

 

我還沒把廣源發揚光大賺一堆錢呢。

我還沒設計出超屌的自創品牌呢。

我還沒開PUB把所有認識的朋友都約來呢。

我還沒把作品投給奧美廣告部呢。

我還沒的事情真是多到爆炸。

 

經過快一天半的失落,六點半也該是走到十二點,沒中還是要耀武揚威,

不過老天總是愛開玩笑,當我跑去面試另外一家,準備要把履歷寄給奧美的時候,有人告訴我上了

 

 依照劇情需要是該大肆慶祝在街頭裸體狂奔一下?

 

不,是出乎意料的平靜,還脫口說出禮拜三就要上班了,好快!

 

THAT’S ALL~

 

 

 

落落長的一篇,是很流水的流水帳,沒啥內容可言,但在我內心卻是很曲折離奇,

 

自傳的編寫

工作的等待

期待面試的心情

好高騖遠轉騎驢找馬

好運的降臨

……….

……………..

 

讓我想起……real裡面講的一段話

 

高橋教練說 :

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遇見同樣的事情...

你可別怪老天爺偏心...為什麼是我...

魔術強森宣佈自己感染愛滋的時候...

我也曾經咒過老天爺...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

不管是神還是佛...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凌駕於人之上的存在...

在天上的神或佛之所以會讓魔術強森感染愛滋...

一定是認為魔術強森經得起考驗不會被愛滋打倒...

或許這只是我一廂情願...

不過我想天上的神說不定正在看著你...

衪認為你一定可以度過這個難關...

所以衪才選擇了你...

 

 

用這例子來說好像沉重了點,哈。

 

 

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因為我是替代役←要換

媽,我懷孕了←要換

呼~原來我才25歲←end

 

 後記.....

 

工作算硬了,歸咎還是因為自己實力不足。

 

關關難過關關過,學東西拿錢哪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