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001.bmp 

基於他對這世界的抱怨與失望我就不加以贅述。

 

我可不想一篇小短篇變成一本小說而且我也掰不出一本小說。

 

我現在功力大概可以把1723變成17230。

 

廢話不多說開講。

 

先不說主管再開會時講一句他大罵一聲"幹你娘",跟他在簽名佈簽上林老幕,還有捐款者來時他大喊又在騙錢了,也撇開護士放盜版海角七號他馬上義不容辭的去報警,當別人稱讚吃屎狗一號有兩把刷子的時候他靈機一動的回一句:有兩把刷子幹麻不去刷廁所~講到這裡我每次想到他講的時候我就會心的一笑~funny。

我只能說他沒有枉費來作替代役,根本是經典中的經典他的存在已經把長安第二條吃屎狗,小馬,比下去。

 

張飛的魯莽

關羽的忠義

孔明的睿智

已經找不到名詞可以形容左哥,只能用典範來豎立他在歷史的位子(他為了自己開創了新的一頁)。

 

城寨肥保

探長雷洛

槍神龍五

 

長安阿左。

 

上窮碧落下黃泉,兩處茫茫皆不見

長安主管吃屎狗,地下主管鹹魚左

 

橫批:

終於,我在1400多個替代役中找的了經典

 

鹹魚論。

嫌輿論。

以下是我解釋的。


 

""鹹魚做法""

一條新鮮的魚

去除內臟腮之類的

引鹽入魚身

放置個幾天之後取出

洗清

晾乾

完美的鹹魚出現了

就掛在那被風吹阿吹

等待別人的享用。完畢

 

""鹹魚論""

出生

成長蛻變

接受事實

歲月洗鍊

洗清

晾乾

完美的狗出現了

就在那邊掛著,沒有思考沒有理想

像條鹹魚隨風搖擺等死。

然後就一直等死。

 

阿左說他只不過不想當隻鹹魚。

 

就這樣而已。

就這樣而已。

簡單,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