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bmp 

 

看完,兒的文章後我笑了笑。

11月19禮拜三,愉快的禮拜三上半天班,

到家後先把晚餐吃完看了電視出門,

環書去快樂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去市區繞繞(很久沒去市區了突然靈機一動),

繞了繞走到了誠品,東逛逛西晃晃,

也不知道買啥,翻了兩本財經書,一本小說,兩本設計書,

突然走到圖文區,沒想太多快步閃過,

後來想想怎不逛逛,

一眼看見微笑的魚,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力量驅使我一定要看他,

講真的我也不知道為啥,拿了,就地坐下就看了。

 

故事大綱:

主人公遇見一條對他微笑的魚,他很喜歡,

就這樣買下了這條魚,關在魚缸裡,

魚還是每天對著他微笑,有天晚上,

魚缸漂浮了起來,主人公跟著魚缸的飄動,

做了很多快樂的事情,這輩子沒那麼開心過了,在那時刻,

最後他們回歸到大海,主人公想跟著魚游出大海,

原來他也跟魚一起被關在魚缸裡,頓時主人公驚醒,

原來是夢,他還躺在他的床上。

他回頭看了看魚,原來這裡不屬於他,

他把他放回他原來的家,大海。

原來「放手」才可以讓自己與魚自由。

http://www.jingo.com.tw/dvdaudio/fish90.wmv

有興趣的可以下載來看看。

 

--------------------------------------------------------------

像個長不大的小鬼,

哭著在地上要糖果,

以為自己有錢可以買糖果,

卻連價錢都不查就想要買,

 

自以為準備好可以面對,

但連放手都學不會,

很想證明什麼確證明不了,

 

還是希望著

可以感受到我的善意

可以感受到我的努力

可以感受到我的愛意

 

 

問自己是否有表達出善意?

這答案是肯定的,不過我總是連話都說不清楚。

好的講壞的也講。

 

問自己是否有真的努力過?

我卻連答都答不出來...

也許有,也許是逃避。

 

問是否有愛?

這答案是百分百肯定的。

 

 

 

對不起。

 

 

 

 

 

 

 

 

微笑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