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778819_c3d5db9edc.jpg 

我又看一遍了。

 

不知道看幾遍了,

整整看完是三遍,

看最後一段不知道看幾次了,

老掉牙的守護愛情(真的很老掉牙),

爆炸性的結尾,

巧妙的書頁編排,

 

不只有文字的構圖,

也有畫面的衝擊,

喜歡九把刀的原因很大一點是因為,

使用文字大小書頁編排來呈現畫面的衝擊,

這很少很少很少人會用。

電影書!?

(千萬別去看下載的,看他網站或是實體書,不然感受不到編排)

 

無聊人可以去看一下。(重點在後半段記的看完)

story→城市英雄系列→打噴嚏。只有一本

http://giddens.twbbs.org/index1.htm

 

 

 

每個人在他最愛的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有的人被愛,有的人不被愛。
                                                                                
有的人被喜歡,有的人被討厭。
                                                                                
有的人適合當朋友,有的人適合單戀。

我很幸福,也很榮幸,在我的一生中,竟有這麼一次機會,能夠用我所有的一切拯救我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