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我要獻給

 

所有的愛狗人士

 

&

 

努努,希望他在天堂可以過的好好的。(他是隻吉娃娃上圖)

 

 

Ho

 

ho~

 

雷蒂斯and尖頭們

 

我叫笅白

 

大家說我ㄐ掰

 

我不過假(台語ㄍㄝ)

 

還不到ㄐ掰

 

掰掰

掰掰掰

掰雪大魔王就是我笅白,就是我小白。

 

 

汪汪!

 

我笅白,對就是我笅白。

 

你說

惡即斬,古有勇士替天行,除極惡,斬妖道。

 

我說

蠢即死,今有笅白真即傻,傻即騙,善即盜。

 

自尊心那是啥可以吃嗎?

 

說什麼誤會搞錯改過向善來蠱惑人心。

 

在我們雪亮雙眼裡

 

你不如妲己,慈禧的十分之一。

 

時間證明一切,騙狗,騙錢,你裝可憐。

 

你可以說他傻。

我可以說你賤。

 

阿胖你真的不應該,這樣人身攻擊好玩嗎?

人蔘那麼貴用來攻擊bitch~浪費,浪費,實在浪費。

 

衛狗你真的不應該,這樣污衊笅白有趣嗎?

污衊只有未洗過筊白筍,怎麼會是掉近糞坑的笅白。

 

DAVID得你真不應該,這樣寫歌罵人甘好嗎?

弱智小兵,蠱惑人心,寫歌罵人,是有實力。

 

 

 

 

Ho

 

ho~

 

雷蒂斯and尖頭們

 

我叫笅白

 

大家說我ㄐ掰

 

我不過假(台語ㄍㄝ)

 

還不到ㄐ掰

 

掰掰

掰掰掰

掰雪大魔王就是我笅白,就是我小白。

 

 

所有愛狗人士我跟你說聲SORRY

 

努努被我們碰一下玩一下,笅白靠杯說他將死去。

 

不過過了幾天努努真的跑去天堂裡。

 

當作自己寶貝卻讓他跑出街頭讓他掛在車底。

 

 

雞心?

心機?

我們只有真心誠意慰繼他在天之靈。

 

壞心?

詐欺?

你只有拿著壞掉的玩具去騙,騙到再來一隻冰。

 

你可以說他傻。

我可以說你賤。

 

你給努努最好一切。

 

導致沒錢去繳電話費。

 

只好繼續詐欺。

 

詐欺。

 

你可以說他傻。

我可以說你賤。

 

Ho

 

ho~

 

雷蒂斯and尖頭們

 

我叫笅白

 

大家說我ㄐ掰

 

我不過假(台語ㄍㄝ)

 

還不到ㄐ掰

 

掰掰

掰掰掰

掰雪大魔王就是我笅白,就是我小白。

 

 

有人董你

有人幫你

有人挺你

 

你想解釋那是你的事

你受委屈還是你的事

你想幹麻都是你的事

 

 

 

但是千萬不要,

 

不要碰到我兄弟

 

END~

 

如果刺傷你

 

滾到我這裡

 

我跟你說聲SORRY

 

掰雪大魔王來到掰雪大客廳。

 

 

實在不想花那麼多時間寫他。

 

 

 

 

旁觀者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