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淋夫妻一行人浩浩蕩蕩從桃園機場下機。

 

各國媒體爭先恐後的拍攝推擠,只為了照出最美的角度。

 

優勢的警力團團包圍著所有動線,深怕有激動的民眾圍攻。

 

[ 如果他們有底功夫底子看到後面那四個人一定會避而遠之 ]烏賊邊打信長邊轉頭看著電視說。

 

[ 幹,你還看電視。媽的你最強的服部又被殺爆了。 ]阿生極度不悅的敲著鍵盤。

 

[ 媽的,我一手打手槍一手打信長都比你強,去玩你的三國啦。 ]六堆戰神一手很忙的打.....字。

 

[ 中南海保鑣,聽說有被植入晶片,猛的勒 ]猴肉販寫意著陪烏賊一直死。

 

中南海保鑣,一個神秘又俱豐富背景的特勤部隊。

 

俱說中南海保鑣不只是精英,更是隻充滿獸性狂野的精英,聽說最初的挑選過程是由各警察軍人單位中選出成績最優秀的鬥士,鬥士被放到一座具有各類猛獸的荒島,荒島上充滿著毒蛇猛獸,人不在是人,退化到原始的獸性,一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境界,稍有一點遲疑躺在地上的就是你,動物不會憐憫你手無寸鐵,想要活就是不停的戰鬥。

 

測試過關也代表你邁向中南海保鑣一大步,之後再近一步接受高科技的萃練,肉體上達到顛峰極至,心靈上卻用高科技的晶片控制,一方面怕他們爆走失控殺死保護對象,一方面下指令也不用顧慮到人性,輕易著去殺害老弱婦孺也不會感到一絲愧疚,完美的殺人野獸。

 

而這次陸方派了四名中南海保鑣,20名武警,聲勢之浩大,真是少見。

 

廢物台灣人,電動打輸,打架打輸,什麼都輸,我們陳領帥已經帶中南海保鑣解決你們這些低種人類啦~廢物廢物台狗,阿六仔都電爆你。 ]阿六仔一邊爆電動裡面的主堡一邊嗆墮落之家。

 

幹聲四起,台灣人用台灣人的口語嗆爆他們,不過在滿天謾罵中螢幕裡傳來四個字

 

[ 遊戲結束 ]

 

回到墮落之家專屬頻道,烏賊首先開炮。

 

[ 碼的我一定要去台北殺爆那些大陸人,幹 ]烏賊這傢伙就是輸不起,腦爆的收起了行李,一定要出口氣。

 

+1

+1

+1

 

圓山飯店依舊是人山人海,墮落之家開始分配等等的計劃。

 

六堆戰神負責掩護。

 

烏賊主戰。

 

盲腸生輔助烏賊偷襲。

 

猴肉販.........看戲。

 

陳雲淋浩浩蕩蕩跟著武警跟中南海保鑣一到出場,場外民眾喧囂鼓舞,市議員一股腦的帶頭衝刺,推擠衝突遍地開花。

 

趁亂盲腸生根六堆戰神使出最強的範圍組合技。

 

盲腸生右腳聚力,六堆戰神左腳運氣雙腳成彈簧狀。

 

一踹。

 

一跳。

 

六堆戰神被送上近10樓的高度,飛躍中連忙退下褲子,看來是要出絕招了。

十姐妹預備。

衝擊炮預備。

 

擊發!

 

天空像雙十國慶般灑滿煙火,一瞬間所有人都被這男孩嚇傻了,這........這是人類嗎。

 

全場無一倖免多少都被這些汁液灑到了一點,一般民眾警察武警市議員與記者都睡著了,像是吃了10多顆安眠藥安安穩穩的躺下。

 

六堆戰神虛弱的下來,不說一句話他也倒了。太累了真的太累了,他已經把他一個月份在現在用光了。

 

盲腸生在踹完那一腳也不知道隱匿到哪裡去。

 

四位中南海保鑣看著場上還活著人。

 

烏賊兩眼對八眼,氣勢一點都不含糊。

 

猴肉販坐下來抓著雞雞,中南海保鑣並沒有注意到他,因為在他身上感受不到一點威脅的氣。太可怕了這個男人,敵人就在眼前居然可以那麼從容不迫。

 

四位中南海保鑣知道這是一場硬戰雖然對方只有一人但也不能大意,紛紛脫下西裝外套準備應戰。

 

四人脫下外套襯衫,剩下黑色背心背心上寫著他們的名子。

 

阿猛。

阿人。

阿勿。

阿近。

猛人勿近!

 

[ 一個一個上還是四個一起上,我都可以 ]烏賊邊做暖身邊講話。

 

紫光雙刀配合著腎擊,瞬間出現到阿勿的身後,紮紮實實的刺入,盲腸生搖搖頭心想程度真差程度真差這樣就解決一隻了。

 

刀子抽出時一隻厚實的手緊緊握住刀身,轉身就是一拳。

 

盲腸生狠狠的被阿勿揍了一拳。

 

[ 還好我不怕痛 ] 阿勿不在意的說。

 

[ 難搞 ]阿生搖頭興嘆。

 

阿猛也沒閒著,衝上去就跟烏賊互毆。

 

烏家矛。烏家矛。

 

只見阿猛一拳接一拳,不停進攻,不停揮擊,完全沒有想防守的意味。

 

[媽的!瘋狗]烏賊大喊。

 

[ 還好我不怕痛 ]阿猛不在意的說。

 

以傷勢看起來阿猛的確比烏賊慘多了,可是在他臉上沒有一絲畏懼害怕,也沒流一滴汗。

 

反觀烏賊使勁全力的狂打耗掉了大半的體力。

 

盲腸生在次出現,他決定跟烏賊先聯手幹掉一隻,紫光雙刀再出,刀鋒已沒入頸部,阿生順勢想把頭割下來看他們要如何做怪。

 

啪。

 

阿猛又揮出一拳直擊阿生腦門。

 

[ 太可怕了,頸子已被砍掉一半還可全力揮拳。 ]看著鮮血直噴的頸部阿生不禁搖搖頭,這次他們遇到的不像是人類反到像怪物的高手了。

 

[ 人工晶片可以做到這樣真是佩服,愛捆 ]猴肉販出聲了。

 

[ 居然有我們沒發現的人!你們這種低能的呆包怎個可能贏的過我們高科技的結晶。 ]阿人不屑的說。

 

猴肉販東摸摸西摳摳的不知道在挖啥,過了幾秒鐘後手上多了兩顆藥丸。

 

[ 純漢藥配方,無毒無味,生食即可,根本是居家出門必備良藥,打架揍人至勝關鍵,成分有,不知道放多久得尿垢,不知道放多久的污垢,不知道放多久的前類線分泌物........... 猴肉販良心出品,謹此一家絕無分號] 猴肉販得意滿滿的說。

 

猴肉販揮手叫了阿生根烏賊過來說是要研討計劃,隨便講了兩句之後,他大喊著說我們來加油一下!

 

兩個人張大嘴說加油時被猴肉販丟進了藥丸。

 

兩人暴怒大喊!

 

[ 是哪個王八蛋害我們吃那麼難吃的笅! ]

 

猴肉販沒說話,手卻沒安靜著,五指指向中南海保鑣。

 

盲腸生根烏賊雙眼冒噴出了火,怒視著中南海保鑣。

 

五秒後.....。

 

猴肉販拖著三具無力的肉塊快樂的座車回彰化。

 

猴肉販回頭搖搖頭揮揮手上的酸內褲。

 

睡著的人們都做了個好夢起床了。

 

該抗議的繼續抗議,

該維護的繼續維護,

該採訪的繼續採訪,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多了四顆囉哩巴縮的死人頭。

 

-------------------------------------------------------------------

 

草草結束因為我要回家啦。

明天上台北比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