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巨塔~

 

我只是覺得

 

有時候遇到一些事情

 

我自問所有角度我都想過了

 

而且該用力的地方

 

我也努力去做到了

 

我會覺得沒有問題

 

這個事情搞定

 

一切都會很好

 

但是不一定

 

只要老天爺一個彈指

 

像這樣

 

"啪" (彈指) 

 

就不一樣了

 

什麼事情都不一樣了

 

每次我覺得事情會很順利 一切都會很好的時候



就會聽到

 

"啪" (彈指)


我就知道 完了 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