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的故事就是從機場開始

茫茫人海一模一樣的行李箱

我和你

為什麼愛上你

為什麼讓你傷心

 為什麼走到分手

有很多事我到現在都還想不通

唯一確定的是

我不想讓我們的故事

再同一個機場結束

一路走來

我們成立求婚事務所

 經手了那麼多案子

看到人們因為愛情受苦

可是他們拿出溫柔勇氣

堅定的信心

手牽手衝破難關

我們笑我們哭

我們跟他們共歡喜 同感動

那些深刻的回憶真實的情感

你還記的嘛

在經歷這些之後

我們兩個人

理當更珍惜彼此

理當緊緊的擁抱對方不放手

但是為什麼 我們反而舉起了白旗 輸掉了愛情

身邊的人一一找到幸福

這些

 

 

 

都是我們當初共同的願望

現在這些願望都實現了

毫無遺憾

 

只差

 

我跟妳

小琦

我們都做錯過一些事

都曾經懷著罪惡感

為了不讓對方難過

我們往後退 終至失去彼此

妳發現了沒 失去彼此

將會是我們此生犯下的 最大的錯誤

聖經裡面說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我們可以做到的

只要我們還愛著彼此

不是嗎?

嫁給我吧!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乾

 

幸福就在這裡只是你當初忘了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